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below and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与川普公司合并的SPAC公司DWAC背后的中共关系,,让川普总统处在极度危险之中

Share your love

与川普公司合并的SPAC公司DWAC背后的11家投资机构与中共的关系,这场交易是以共产党情报为背景进行的连环操作,涉嫌多项内幕交易和犯罪的惊天的计划,让川普总统处在极度危险之中;我们永远支持川普总统,呼吁全世界不要被共产党利用,造成美国内部的政治动乱;吴征在2019年已在被FBI调查;疫苗灾难对人类的挑战

片头视频
● 00:02:37 视频一:意大利米兰继续发生大规模抗议,反对疫苗通行证
 
● 00:02:38 视频二:意大利米兰举行大型烛光守夜活动,抗议强制性疫苗护照
 
● 00:03:14 视频三:澳洲墨尔本当地人在需要疫苗护照的餐馆前野餐,抗议嘲笑疫苗护照限制
 
● 00:03:56 视频四:瑞士人反对疫苗护照的抗议活动
 
● 00:05:18 视频五:加拿大示威者聚集在多伦多的洛根和丹佛斯街进行野餐抗议,反对省内疫苗护照禁止未接种疫苗的人在餐馆内用餐
 
● 00:05:26 视频六: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员工离职,抗议疫苗强制要求暴政,不要因为强制规定而辞去工作
 
● 00:05:44 视频七:欧洲各国反疫苗护照游行
 
巴黎市民游行抗议“健康通行证”和”强制疫苗政策”
瑞士伯尔尼联邦广场举行大规模抗议疫苗通行证的活动
波兰反疫苗护照游行
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反疫苗护照抗议活动,人们正在觉醒!
米兰大规模反疫苗护照游行!
希腊人民游行抗议强制疫苗和疫苗证政策
意大利人民今晚在博尔扎诺一起抗议疫苗证政策
意大利米兰市民举行火炬游行,反对政府强迫要求工作必须提供健康通行证
● 00:09:09 视频八:2021 年 10 月 22 日,通用汽车员工离开工作岗位游行抗议疫苗强制政策
 
00:09:38 视频九:中共病毒疫苗造成的死亡和损伤比过去数十年中其它所有疫苗的总和还要多
网站医学主管瑞恩·克尔博士:
 
当这种产品造成损伤或疾病时,我们需要假设这种产品(有害),直到确定其无害。我们在显微镜下看到肺部有凝血,看到血管有凝血,看到脑部有凝血,并非来自病毒,而是来自疫苗中的刺突。
 
现在考虑到分子和分母,大多数人都会好起来是吗?是的。我想强调的是,在我们从美国、英国、欧洲药品管理局、世界各地得到的数据中,在短短八个月的时间里,这种疫苗造成的损伤比我们允许的市场上任何其它医疗性治疗性疫苗都要多。我是在危言耸听吗?不,我是在陈述事实。在显微镜下观察时,我看到了刺突给人们以及那些已经离去的人们造成的损伤和疾病。
 
00:11:05 视频十:接种过疫苗的人可能面临所谓突破性感染的风险
OAN主持人:一种新的COVID-19变种已经出现,主要在英国,以色列也有,引起美国卫生官员切实担忧。10月15号英国卫生安全局说6%的新病例是由一种叫做AY.4.2变种引起的。在美国疾病控制中心说,目前为止没有证据表明这种新变种会影响当前疫苗的有效性。然而CDC的批评者指出,Delta变种的突破性病例数量是质疑疫苗有效性的理由。
 
OAN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医学伦理学项目主任 Aaron Carriotti博士进行了交谈。他认为对于接种疫苗的人来说,更多变种的出现是个问题,但是对于有天然免疫力的人来说问题不大。
 
Aaron Carriotti博士:我认为会有后续疫情,今年冬天会有另外一波,但愿不要像Delta变种那么严重。但是对于你问题的答案,取决于新出现变种的特性,如果有新的变种,有证据表明一些变种可以逃避疫苗免疫,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可以逃过自然免疫。因为自然免疫作用更广,自然免疫产生的抗体对抗病毒的不同部位,然而疫苗使身体产生的抗体只针对刺突蛋白,所以如果刺突蛋白变异或进化,会引起病毒逃过疫苗免疫,那样的话,会迎来更严重的一波疫情。说出来很悲伤,那些接种过疫苗的人 可能面临所谓突破性感染的风险。
 
OAN主持人:一些专家认为AY.4.2的刺突蛋白有改变是Delta毒株的变种,对那些只有疫苗免疫的人来说更具有感染性。这使人们更加质疑为什么拜登政府继续强制美国人接种疫苗,包括那些具有天然免疫力的人。
 
● 00:13:26 视频十一:街采示威民众
 
女孩一:每个人都在觉醒,在这里每个人都在觉醒。现在世界上有些事情是不对的,而我们都只是想帮助和解决这个问题。
 
女孩二:人们是如此渴望回到正常生活中去,人们正接种一种他们自己压根儿不知道里面是啥的疫苗,这是不对的,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
 
女孩一:或要去度假的人,如果你不接种疫苗就不能去度假,我认为这是不对的,但还是有人很听政府权威的话去接种这个疫苗。人们对我们鸣笛表明他们支持我们,显然有些人不能丢失工作,有孩子要养,他们实际上是被迫无奈才去接种疫苗的。但是你知道如果每个人都进行投票,我敢肯定超过50%的人会说他们其实不想接种疫苗。
 
每个人都应该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你在这里可以认识些新朋友,这里有不同年龄的人,听取他们对所有事情的看法,这也将使你了解他们的观点,这将有助于你近期的一些安排。
 
女孩二:越多的人来到这里并了解真相,他们可以去告诉他们的朋友,一传十,十传百我认为这要好得多,因为这样大家可以和其他人交流真实信息,拥有独立思考能力,而不是一味被洗脑。
 
女孩一:我们都可以站起来反抗这样的专制暴政
 
女孩一/二:自由!!!
 
女孩三:摘掉你们的口罩吧!
 
●00:14:59 视频十二:田纳西州州长比尔·李计划反对拜登政府的疫苗强制令
 
主持人:田纳西州州长比尔·李说,他计划对总统乔·拜登做出的企业要求员工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强制令做出反对,该规则将适用于拥有100名或以上员工的公司,雇员将被要求接种疫苗或每周接受(核酸)测试。州长是在谈到本周关于孟菲斯-福特大型基地的特别会议后发表这一声明的。
 
比尔·李州长:疫苗从一开始就被拜登政府政治化了,但对于田纳西州的普通人来说,(是否接种疫苗)无关政治,有关人们的生计,有关人们的个人健康决定。
 
主持人:李州长说,他准备在法庭上对这项强制令做出反对,白宫预计将很快批准新的(疫苗)强制令,州议会计划在下周举行与中共病毒限制相关的第三次特别会议
 
接种疫苗是个人选择,不应让人们在就业和疫苗之间做出选择
 
●00:16:06 视频十三:爱荷华州长金·瑞诺斯明确表示接种疫苗是个人选择,不应让人们在就业和疫苗之间做出选择
 
爱荷华州长金·瑞诺斯:我的观点一直很明确,我认为不应该强制接种疫苗。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让人们在工作和把食物放在餐桌上或因为一项强制令而失去工作这两者中做出选择,我认为那些冒着生命危险工作的男性和女性,无论是在执法部门工作还是在军队服役,不应该要么注射疫苗要么离职,我们正在寻求所有选项。
 
我一直在说,我们会观察(比率)何时下降,实际使用怎样的语言,再决定如何进行下一步,我们正在寻求法律行动,继续寻求其他方式。我认为我们可以解决美国总统及这届政府采取的不合情理、违反宪法的行动,这(强制接种疫苗)是一种过度行为,美国人会做正确的事情。爱荷华州的疫苗接种率很高,还会继续增长,我们做的很好。
 
事实上,他们甚至不把自然免疫考虑在内,甚至不允许在对话中提及,实在荒谬!他们在推广过程中的拙劣表现令人们陷入困境。我们有机会通过教育、信息和访问,与爱荷华州人民真正进行合作,帮助他们打消一些顾虑,鼓励他们向医生提出那些问题。但顺便说一句,他们继续释放虚假信息,他们一直在修改防疫指南,他们的所作所为对他们要达到的目的毫无裨益,实际上起到了反作用。
 
●00:17:58 视频十四:肺出血导致 COVID-19 母亲的新生儿死亡
 
主持人:因此,当我说他们要来害你的孩子这样的话时,并不是为了吓唬你,是为了告诉你,我真的不关心这是否确实吓到了你,因为我不关心你的感受,我关心的是你和你孩子的未来。现在加入我们,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话题。你看过一个医生在Telegram上到处说一些关于孩子和这次疫苗接种的非常可怕的事情吗?
 
女嘉宾:是的,我们已经知道,医生们正在不留余地推动孕妇接种疫苗。他们说:“嘿,出去接种疫苗吧”
 
“如果你是孕妇或母乳喂养者,请去接种疫苗,因为那会将抗体传给你的孩子,会将它们传递给那些婴儿,因为,你知道,你的这些刺突蛋白会传递给你的婴儿”。
 
Scott McLaughlin博士的一则推文在社交媒体上被传开了,我读一下他的原推文,然后我们来分析一下。他说:“我刚刚和一个每年助产8000多新生儿的大型医院分娩单位的一位不安的助产士进行了一次谈话。他们这个月出生了一群婴儿,他们看起来出生时很健康,但在48至72小时内死于肺出血,所有这些婴儿的死因都一样”
 
猜猜看,他们发现的共同因素是他们的母亲都在孩子出生前或哺乳期内接种了疫苗,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我的意思是这不是一个巧合。他在这里说,我真的不相信巧合,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因为这是一个很高的数字,是医生都会认为这是很高的肺出血的数字,有这种情况新生儿出生时是健康的。
 
那么这里发生了什么?很明显,你知道就在今天白宫爆出消息,宣布他们正积极计划为超过3000万5至11岁的儿童尽快接种疫苗,他们已经有计划推出,他们将尽快授权这种疫苗给孩子们。
 
主持人:在12至17岁的范围内的孩子已经被接种了疫苗,我们已经看到年轻孩子患心肌炎的概率不可思议地在上升。
 
女嘉宾:是的,特别是男孩。
 
主持人:他们因注射疫苗而出现严重的心脏问题的可能性比他们因该病毒而出现严重疾病的可能性高六倍。
 
●00:20:29 视频十五:新闻报道
 
女记者:将未接种疫苗的顾客拒之门外,有人说这很公平,但将寻求医疗服务的未接种疫苗的病人拒之门外,生物伦理学家Kerry Bowman说这是个坏主意。
 
生物伦理学家Bowman:我认为从伦理学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可怕的先例,如果他们因认为病人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而拒绝提供医疗,我们就说在改写医学伦理,改写人权。
 
女记者:一些医生说,他们的员工拒绝进行器官移植,因为会担心安全问题,因为未接种疫苗的病人死亡的风险更高。我们询问了每个省的医生和外科医师学院,他们是否收到过加拿大病人关于被拒绝治疗的投诉。
 
安大略省说他们有68起,包括对缺乏当面护理的担忧,新不伦瑞克省说不到5起,新斯科舍省有1-2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没有投诉,但听到了担忧,阿尔伯塔省没有追踪这一数据,马尼托巴省、魁北克省、萨斯喀彻温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省不能透露,纽芬兰省在截止日期前没有给我答复。
 
代表加拿大医疗监管机构的国家组织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因病人的利益而取消手术是该医疗机构的临床决策。然而,联合会表示,医生有其道德义务,因此不能拒绝为未接种疫苗的病人看病,他们应该寻找替代方案,比如将病人安排在最后,这样就可以减少与其他易感染病人的接触。
 
律师Monkhouse:在加拿大,我们还没有听说过特别的案例。当然,我们也和那些担心被拒绝服务的人谈过这个问题。
 
女记者:律师Andrew Monkhouse说,如果你在安大略省被拒绝治疗,你可以向人权法庭提出申诉,但这样的官司不好打,但如果你因为被拒绝而出现健康问题,这可能被认为是违反了《权利和自由宪章》,你可以向法院起诉。Monkhouse说,医生可能不回拒绝为病人提供治疗,因为他们想避免被向省级监管机构投诉,但这些投诉是否真的带来反响是另一回事。
 
●00:22:37视频 十六:川普的新社交媒体颇具争议,因其非常党派化并取决于川普个性,此外,其使用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来自中共国武汉
 
主持人:数字世界收购公司,即一个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股票昨天收盘时上涨超过 350%,公司名字听起来并不熟悉,但你现在可能知道了,因为周三晚上宣布了这个川普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今天早上,该股票盘前交易再次飙升,看一下图表。这是昨天在 Fidelity 平台上交易最活跃的 4.7 亿股的交易量,现在可以看到,又上涨了 50%,68.5%,现在出场的这位嘉宾会告诉我们这一切意味着什么,丹·普利麦克,《Axios 新闻》的商业编辑,《The Daily Axios Pro Rata》通讯的作者。
 
早上好,丹。这支股票有些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家实际上并不存在的公司。对前总统和其他人来说,创建一家新的社交媒体公司可能是一个想法,一个梦想,但你是如何做出这样的评估的?
 
嘉宾Dan Primack:哦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已经不再处于相信股票价格完全与基本资产有关的阶段。请记住,这不仅仅是一个梦想和试商业化的产品,就像我们看到的其他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如飞行出租车公司等,这是一家甚至还没有确定谁是首席执行官、更不用说谁是首席财务官的公司,更不用说负责技术方面的工程主管了,因为这是一个技术平台,我们对该公司的了解几乎比其他特殊目的收购公司都少。
 
例如WeWork 昨天上市,但当 WeWork 宣布是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时,我认为是在 3 月 26 日,他们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然后有一份招股说明书和投资者手册,其中阐述了关于 WeWork 公司的一切。除了一份新闻稿,就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主营业务方面,我们没有获得任何信息。
 
主持人:这是否意味着,这是一个大胆的猜测,投资者猜测,他们可能有一天会缔造一家与推特和脸书竞争的社交媒体公司,也许没有(推特和脸书)那样的限制,如果愿意的话,他们可以声称这是他们试图为受众所创造的利益?
 
嘉宾Dan Primack:是的,但有几个问题.。第一,我们知道这确实很难做到。安德鲁你是个非常聪明的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最佳人选,反正我不认为我是创建一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最佳人选,能够雇用合适的人或拥有技术知识。另一个问题在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显然将非常党派化,某种程度上取决于唐纳德·川普的个性和领导,川普正在竞选总统。可能在该公司启动时,就可以看到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面临的所有问题。
 
主持人:你认为谁在押注这件事?我昨天就此进行了一些报道,有趣的是,拥有 35 亿美元资金的博阿斯·温斯坦竟然在开始不知情的情况下投资了数字世界公司,听到这个消息时就将其出售了,当然其收购目标尚未可知。我想知道你是否真的认为其他主要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机构投资者也会出售,仅仅因为他们不想与这样的公司扯上关系?
 
嘉宾Dan Primack:我认为是这样的。我不知道谁在买进,人们猜测最终这会是一种散户投资者交易,基本上是川普粉丝的交易,是吧?如果你喜欢唐纳德·川普,如果你想和川普做生意,那这家公司不错。我要说一件值得注意的事,关于该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发起人,我想这是他的第四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但没有任何一家成型。
 
我们知道,而这次情况不同,这次事关川普,但他确实与一家名为 Giga Energy 的公司达成一笔交易,该公司做好准备了,该笔交易却告吹了。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这家要收购 Giga 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负责人是在中共国武汉,而唐纳德·川普在那里勾搭,只是有一点讽刺。
 
主持人:我不知道你收到多少封,但我肯定你收到了 四处散播(该公司)背后这些人背景的各色人等的电子邮件,他们把此事与其总部位于中共国武汉或至少来自武汉等这些事情联系起来。丹,很高兴见到你!谢谢!
 
0:27:33 直播开始,互致问候
JessicaG:全球正在观看我们直播的战友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JessicaG,来自纽约香草山的农场。那今天非常的有幸再次跟我们的七哥,还有我们的战友们同框同心同直播。好的,那接下来让我们的几位嘉宾跟大家打招呼,Rosemary,请。
 
Rosemary:战友们好,不好意思,今天非常非常地荣幸能够跟文贵先生和战友们同框,就是感到非常的荣幸。那我呢是来自秘翻组,就是今天就是特别特别的高兴,好像也说不出更多的,那就请Nick介绍一下。
 
Nick:好的,各位战友们好,各位主持人嘉宾们还有七哥好,我是来自美东香草山的Nick,我目前在新加坡,谢谢。
 
草根小哥:好,亲爱的战友们好,郭先生好。非常荣幸又跟七哥一起直播,还有战友们,跟七哥一起见证历史的时刻,非常荣幸,谢谢大家。
 
JessicaG:好的有请我们的七哥,等待已久了大家,请七哥跟大家问好,谢谢。
 
(郭文贵先生双手合十,画面没有声音)
 
Rosemary:没有声音。
 
JessicaG:七哥没有声音。七哥现在没有声音。
 
Rosemary:文贵先生没有声音。
 
郭文贵先生:我咋会没开麦啊,老天爷,我现在还想这些人怎么老不开麦,结果我也没开麦。JessicaG好,JessicaG好,Rosemary好,Nick好,草根小哥好。
 
0:29:30 GFashion新到的衣服特别棒
郭文贵先生:今天特别高兴跟帅哥美女在今天再一次的直播。大家看到我今天我是新衣服,为啥站着呢?是昨天晚上到的新的Gfashion。你看看啊,这个料子先看看啊,你看这个料子,你们看,这个弹性的。我没想到,真的,说实话我没想到Gfashion这一款能做得到这个样子,就这个细节你是在镜头前是看不出来的,真的是一针一针绣的,这可不是机绣的,全都是一针一针绣的,所有的这里面你看看啊这里面,这商标在这我还没拿出来,商标还在这呢,我还没动呢。
 
我很惊讶昨天送来,哇塞,我说,Gfashion竟然那么快做出这样的产品,包括你看这个袖子这个细节,然后这个弹性,穿上以后舒服感,然后这个领口要打开的穿一个这样的衬衣,特别这个比例控制,你看这个每个扣子都是金属的,咱们信仰之星的扣子,昨天看到的几个人就哇哇叫,哇太酷了,是吧。
 
咱这个叫四个兜,咱这个四个兜跟共产的四个兜真不一样,跟中山装不一样。咱这寓意啊是信仰之星,咱信仰之星的扣子,所以你看这个Gfashion的未来啊,现在看到这个衣服的时候,真的看到中西结合,后面有开气儿的是吧,这个感觉穿上以后这个舒服,这个骗不了人的,就是这种料子,而且里面是双衬的料子,真的是太舒服太棒了。
 
这未来我希望我们每个战友,咱们见面的时候,吃晚餐啊,或者是咱们都可以穿这个衣服,这个裤子如果穿上马靴的话,可以当做休闲装穿,这就是它的料子好的地方,所以今天先坐在这,你们别想买没有带货,现在总共做两套,我穿一套,然后另外一套是给模特穿的。
 
能不能卖还真的不知道,因为这成本太贵,就这个衣服最大的问题就是成本问题,这个衣服的成本就三千多美金,你去想想咋卖吧?乘十倍就叁万美元,乘五倍就一万五,你们谁买得起啊?你买得起你也不穿啊,对吧。
 
草根小哥抄七哥的,造的假的BRIONI是不是,现在也不穿了,也双排扣是吧,也是双开气儿,他不买真的BRIONI。开玩笑,草根哥都是真的BRIONI,我都知道。所以这很夸张啊,好的是真贵啊,真贵啊,但是我相信最终咱们能把价格解决了。
 
0:32:09川普的SPAC从周一到周五交易60多万手,从9块到174块,94收市,场外45
郭文贵先生:好,咱今天讲完这个了,咱们今天特别特别重要,24号了,全世界可以说是在过去的72小时,全世界有两大震荡,两大震荡,今天我们都会谈到的。
 
第一个就是川普的SPAC,这个公司啊叫咱们战友们都睁大了眼睛。哇,就连我们的很多跟着叶简明,还有这个肖建华,马化腾、马云,董文标,还有过去盛京的,还有北京银行的招商银行的这些人,都是咱们战友,都傻眼了,七哥这么玩啊他们,哇塞,这么厉害,短短的九块钱一股,哇最高上多少股,最贵的时候SPAC上多少钱一股,知道吗?Rosemary?
 
草根小哥:107。
 
(郭文贵先生开玩笑做打人的手势)
 
草根小哥:107,七哥。
 
Nick:65吧
 
郭文贵先生:Jessica呢?
 
JessicaG:50几块钱
 
(郭文贵先生开玩笑做打人的手势)
 
草根小哥:94了,94。
 
郭文贵先生:就你们这完全没搞明白吧?完全没搞明白。
 
Nick:六十几吧?六十几。
 
郭文贵先生:你们这上直播就乱蒙来了,是不是?这就是因为你们对这判断不好就打脸,知道吗,你们会因为这丢钱的。自己查,最高时候174,9块钱到了174。明白了吗?那么我请问大家,他是什么时候开始上市的?一句话,谁说。
 
Rosemary:四天前。
 
郭文贵先生:没人知道吧?
 
Rosemary:18号吗?
 
郭文贵先生:草根小哥。啊?现查你也查不出来。
 
草根小哥:这我还真没查,七哥。
 
郭文贵先生:这玩意都在脑子里记着,这都是直播的妙计,你非要吃到心里,知道吗?他是9月2号上市的,9月2号上市的,9月2号上市的他已经是。我请问大家,他这个SPAC公司买完以后,TMTG就是川普公司,是哪一天宣布的?
 
郭文贵先生:没人知道吧?
 
Rosemary:那就是20号,18号吧?
 
JessicaG:对18号,直播那天。
 
Rosemary:18号。
 
郭文贵先生:没一个答对的。10月20号宣布的。我再跟你说一下,他的股票开始市场上交易是哪一天开始的?他上市了,市场上交易是哪一天开始的?20号是星期几啊?
 
草根小哥:星期三。
 
郭文贵先生:我从来没有星期概念,我问你们20号星期几啊?
 
草根小哥:星期三。
 
郭文贵先生:星期三,那么他是哪一号开始交易的?
 
Rosemary:星期四吗?
 
郭文贵先生:星期……哪一天开始交易的?他宣布的?它上市了9月2号,他真正开始交易的,活跃的股票开始交易的是哪一天?是什么时候?哪一天?没查明白吧?他是星期一开始交易的。
 
也就是20号的前……17号开始交易的。17号晚上开始,然后18号上市就交易了。你知道多少股吗?第一天交易?没人知道吧?这你们做PPT,这你们上直播前,越直播就……我告诉你,不用查你查不出来。一千多股,1300股。星期二多少股你知道吗?19号多少股你知道吗?四万多股。星期三多少股知道吗?六万多股。星期四多少股知道吗?从公布的第二天到星期五?交易,交易手量,是手啊,不是股,换手率。我看下面战友们也没弄明白,一到具体大家就傻了。(郭先生念战友留言)“四百万股”。不对的。
 
从星期四的四百多万股,“咵”,到了星期五就六百多万股,六个million的股。然后多少手呢?六十万几手,大家看到了吗?看到了吗?那么我请问一个关键的问题,刚才那个PPT一会不知道谁做的,我先问一个问题,PPT我没看PPT啊,我请问大家两个核心的问题。
 
战友们在下面留言啊。整个从上市到离开到星期五,星期五离场以后场外有交易,你们几个先回答,你们四个,你知道多少钱吗现在他这个股市,这个股价?收市的时候94,大家都知道,涨了十倍,涨了整整十一倍,你知道收市多少钱吗?我再重申一遍,到星期五的时候,六十万手,六十万手,就是六百多万到七百万,就是这个股在交易啊,十股一手,你去想想啊,最核心的我问你们,到星期五收市的时候他是96,到场外现在多少钱,不知道吧。星期五的两个多小时以后就变成45,45块。就45了,45,174,收市94,到45,从一千多股第一天上市的交易,一千多股,一千多手,到最后的是,大家算一算,六百多万手,你去想想,核心的问题来了,我请问大家,所有的买卖当中,是有多少个基金来玩的?
 
0:38:52郭先生和战友互动有多少基金运作投资SPAC
郭文贵先生:第1个问题战友们回答,多少个基金整个是运作来买卖,参与投资股东卖掉,多少个基金?这是核心的问题,你不懂这个你不用谈 Spac,你完全是懵的。战友们有留言吗?
 
(看战友们留言)有答2000个的,瞎蒙的,完全瞎蒙。多少基金?800个基金,1000个基金,200个基金,20个基金,200个基金,应该个位数吧?8到10个。
 
这就是大家全蒙的。这就是看出来,咱们的大直播,希望战友们都能长脑子,直播完以后你们就知道未来,一直,闭着眼睛就知道谁是在玩套空狼呢,谁在蒙你的。天王老子他套你钱,他也不是你天王老子,他是你的敌人。我让大家今天直播就是看这个,什么20个这都瞎蒙的,就1个,什么30个,还有1万个,都瞎扯的。你们一会谁做这个PPT,Jessica,这方面?
 
Jessica:今天是草根小哥今天来讲Spac这个。
 
郭文贵先生:你先亮出来,先亮出来,看你这玩意,咱别丢人,咱别丢人。你要不行的话,我来,我告诉你来,叫我搂一眼我看看。再往下。
 
 
草根小哥:讲的主要是背后这个吴征。
 
郭文贵先生:你先别说了草根小哥,我看你咋做的。往下走。
 
 
好,回到第一页,回到第一页。草根小哥,你最快的时间来做,基本上都错了,先做吧。
 
草根小哥:其实这个水平,我还真不一定能做得出来,七哥。需要我现在来读一下吗?
 
Jessica:是的,现在把PPT……
 
0:40:25草根小哥讲PPT关于SPAC公司的相关背景
 
草根小哥:那我快速读一下。Bruno Wu在2018年12月3号在美国注册了FARA(外国代理人),吴征和杨澜通过其控制的阳光七星集团各家公司投资收购了美国加密交易所DBOT、亚洲时报、钰城集团,也就是E租宝的母公司,并与美国最成功的硅谷创业教父史蒂夫霍夫曼达成合作。吴征、杨澜名下等于说至少有4家公司持有这个集兆嘉股份。
 
 
第2个就是吴征的弟弟吴斌,以及控告郭先生诽谤Samuel Nunberg是集兆嘉的股东,太平联盟旗下的瑞寰资本是集兆嘉收购项目的顾问,吴征代表集兆嘉签字。就可以说现在这家公司,川普总统的这家公司背后的这个事跟吴征,还有吴斌,还有之前控告郭先生的这些人都是有解不开的关系。
 
 
太平联盟缠诉郭先生四年之久,并通过造假文件赢得纽约最高法院有利判罚,文贵先生在本周向法官发出动议:Cahill Gordon律师事务所无法继续作为原告代理律师,因此这家律师事务所拥有的一些关于郭先生的保密资料,吴征也是SEC调查GTV美国公司以及郭先生幕后的重要参与者。
 
 
然后就是这个Samuel Nunberg是川普总统的之前顾问,控告郭先生。OK。与川普媒体公司合并的Spac公司DWAC幕后大股东ARC,也就是瑞寰资本,通过DWAC的CEO Patrick Orlando代持,太平联盟创始人Chris是ARC集团控股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ARC Global持有近DWAC18%的股份,就是660万股。DWAC的股价从10美元,三天内涨到了108.8美元,ARC公司三天内可以说赚了6.6亿美元。OK。Jessica。
 
Jessica:好的,有请我们的七哥来帮我们来纠错。
 
0:43:08 郭文贵先生讲PPT:11家投资DWAC的机构
郭文贵先生:我先不说纠错,我一会儿墨镜先生会把我发给他的PPT给你传上来。我给你们,你们看我刚才那个PPT,很长,墨镜哥给你们走一走。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机构操作者,就11家公司,11家基金。就11家基金,我一会给你,我看看墨镜小哥准备好就给传上来,就带上来。好,大家看看,看看这个,这是七哥第1次给你们做PPT,看看这个,
 
 
往下走。
 
 
这11家公司投资了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这个川普的社交媒体合并的这家公司。大家一定记住,这非常重要。再往下,走。
 
 
 
往下走
 
 
拉德克利夫资本管理公司账户和基金,这个往下看,往下走。
 
 
再往下走。
 
 
我现在正在展示的PPT,就11家基金公司的所有的文件。看到没有?再往下。
 
 
再往下
 
 
再往下
 
 
再往下
 
 
再往下。
 
 
再往下。看到这些人,都看这些人。
 
 
你就不用跟我说了,接着走。
 
 
走吧。
 
然后,木兰马上把这个文件挂到我们的,我的盖特去,盖特去。然后,正在看直播的战友在我盖特上可以下载。然后,同时下载完以后,希望更多人把它做出来PPT,或做成短视频。我可以告诉你们绝对是历史性的。往下看,
 
 
往下看。
 
 
 
 
很多,很多。你把这个视频,
 
 
边放着,放到一个框,把我们回到主框,墨镜。
 
 
叫大家你边滚动着看,边回到我们的直播框。对了,滚动的没了,你可以继续滚动
 
45:35 投资11家公司,除了三个美国和加拿大公司基金外,其它全是共产党基金,背后是吴征及其合伙人
郭文贵先生:大家看到这11家公司,我给你们找到了。除了三家是美国和加拿大公司基金之外,其他全是共产党的——这基金。现在开始大家记住,我再说一遍,我们今天的直播非常的重要,战友们一会也会从盖特上看到,一会木兰和小妹她们会挂到盖特上去,就刚才这个文件档,广泛的传播,做成有效的短视频,让世界知道发生了什么样的惊天的阴谋,什么事情。
 
 从现在起,我开始说一下我对这个事情的观点,几个事件。大家可以把这个从以下说的,以下说的事情把它做成各种视频,还有各种往外推的方式。大家你们能看到这个世界上的疯狂。
 
这怎么屏幕?不会断线了吧?能听到我说话吧?我给大家从现在,今天是24号,10月24号,我和大家来谈一下就是刚刚在上一周完成的Spac,这家美国的所谓的空壳上市公司,咱们也可以说空头支票公司,创新公司,上市的关于川普总统的,买掉川普总统的IP,叫TMTG这家公司。
 
在这个公司买完以后,他未来会产生川普总统的所谓的媒体,他们暂定叫Truth,还TMTG这个川普高科技公司,和社交推流媒体公司。Truth在明年会推出,在苹果IOS已经有了,申请了他的整个的所有的知识产权,全都有了,还在那挂着,大概半年到一年。另外就是川普科技。收购他的公司叫什么呢?就是咱们今天看的Spac这家公司,叫做Digital World。Digital World就是数字世界,来自于就是吴征,就是原来吴征的。
 
收购吴征这家公司的这里边其他股东是谁呢?就是中共的政协委员,也就是当这个姓李的,还有一个运鸿的,这些人全部是共产党的情报企业,跟吴征是一模一样的。那么这些人所有的跟他美方的合作者是人家Samuel Nunberg。Samuel Nunberg就是川普总统选举的时候,在班农下边那个帮他选举者,后来因为酗酒、谎言、犯罪、被调查,销声匿迹。
 
他呢?Samuel Nunberg跟谁?跟吴征合作,就是遣返七哥,是其中最重要成员,犹太人,母亲是律师,然后还告七哥,Samuel Nunberg。Samuel Nunberg还干了什么事儿呢?就是帮助那个当时在佛罗里达游说七哥,找电视台来造谣的,通过吴征到处散布谣言的,就是跟我和解的那个家伙——叫什么玩意儿?我一下想不起来了,也是川普总统的选举的班子成员。
 
那么这里边出现了个Patrick,Patrick就是今天这个CEO。那么另外一个,大家能看到的,就是其中也是我们大家最关心的人物——吴征在北京蒙古包喝酒的前FBI整个的这个地区领导,叫Frank。原来也是我的保镖公司THM的合伙人。很多公司都出现他,他不但出现在这个公司,跟PAG打官司当中,他也是律师之一——是调查者,就是监听、调查、提供证据。你看这很夸张,然后跟吴征在北京蒙古包喝着小酒,就是这个调查咱们——你们七哥的。
 
然后就是他和吴征找到马云,当时是TSM的老板叫Robert Tiger。说什么呢?吴征找他,你不做郭文贵的保镖,马云愿支付你2000万美元。大家记住这都2017年发生的事儿,这都2017年。这就是那个FBI的前董事高管,成了吴征的合伙人,而且他有那个ID,Digital World。很多已经骗了几十亿美元,包括一家公司已经卖给了马云的,34亿美元骗走。就吴征在美国洗劫美国人的财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合作者就是这个人,而且这些人今天看到,竟然和太平的创始人Chris同时出现在一个这场洗劫抢劫的并购当中。Chris是犹太人,是PAG的创始人。Chris同时也是告七哥的,也是在纽约把18楼所谓的判——可能是我们要输掉的,现在已经宣布破产,正在市场销售中,销售中。
 
所以你看到今天这官司,吴征——没有一个案子离开他的。博讯案子、强奸案子,吴征案子,Samuel Nunberg案子,然后再加上那个FBI的人。这FBI又是PAG官司的里面最关键的人,调查人。然后这个人调查出所谓的我们知道,GTV泄密案包括在多维制造假照片、假信息、假证据的全都是这帮人,有利于太平的假证据,对我们输掉1亿多美元和18楼的房子,这都是原来一拨人;和当时的THM的保镖公司和前FBI官员这都是一拨人,然后背后全都是吴征,吴征又裹出了运鸿,运鸿的上边李运中(音)什么的,这全是中共的情报头子。
 
然后又涉及到马云Jack Ma,然后这些人大家看了九月二号都已经收购完了,收购的公司所有涉及的人又是所有要遣返七哥、所有联合起来(制造)强奸案、博讯案、多维案,还有PAG案,全部是一伙人。
 
大家今天可以明白这个案子可以告诉我们是什么?这些人的能量有多大你们发现了吗?这不是吴征多牛,也不是杨澜的钥匙多牛,这是共产党的全面操作,是吧?
 
那么说到这儿的时候,大家我请问咱几个帅哥美女主持,我就说这一段的时候,你们感觉到共产党这一次要跟川普搞这个想干啥?它的目的是什么?请回答,请主持人主持。
 
00:52:33嘉宾谈共产党这次给川普总统设套的目的
JessicaG:好的,我们请Rosemary开始,每人30秒。
 
Rosemary:天呐,这么大一个惊天的这样一个事件,我很难想象就是川普总统会真的去跟他们勾兑,我在想是不是钓鱼啊?因为这个案子可以揭露出来,就是所有这些中共在背后的操作和当年他们怎么样去就是说做假案,就是要陷害文贵先生,我至少现在我看到了是个大揭露,能够感觉到就是把他们那些中共的恶魔的这些本质都揭露出来。
 
JessicaG:时间到,谢谢战友!有请Nick。
 
Nick:我觉得主要有两点,我能想到的第一个就是说来收买川普阵营,然后影响川普阵营。另外一个就是说阻止川普和他的团队跟我们爆料革命走在一起。好的,谢谢!
 
JessicaG:小哥,草根小哥。
 
草根小哥:不好意思,我觉得中共这么做有两点。刚Nick说的是一点,首先因为他们中共知道川普总统要跟盖特合作,所以说非常怕;另外一个就是说跟川普合作不代表真的是要收买他,更多是要搞死川普总统。中共认为川普总统是他们的威胁,因为川普总统非常得民心。好,谢谢!
 
00:54:08 川普总统染不染发取决于他的精神和身体状态
JessicaG:好的。我想问七哥一个问题,大家记得以前在直播中,七哥有讲过就是川普总统得病以后,后来再出现的时候头发的颜色变了,我不知道这一块的话有没有什么一些还方便讲的,这有没有一些什么暗示或者什么的?谢谢七哥!
 
郭文贵先生:好。我的回答你的是,头发变是因为他染发,他就是没有染发,说明医生那个情况下不允许他染发。那就说明他染发的时候就是什么都好的时候,不染发的时候,不能染金色的时候就说明医生说你不能染,那就说明他染发和不染发跟精神状态身体状态是绝对有关系的,就这么简单。
 
00:54:52共产党这次给川普设套目的有三:阻止川普加入盖特继而重回白宫、SPAC一旦被认定内部交易川普被刑事调查他将终生无法涉政、变相买下川普总统的冠名和IP
郭文贵先生:第二,我回答你们刚才的问题,就刚才我说吴征找的Roger Stone跟我和解打官司输的Roger Stone你们记得吧?Roger Stone、Sam Numberg 、吴征,还有中国的胡舒立、Jack Ma(马云)这些人都是游说七哥要所谓遣返的人。
 
那么同时我刚才回答你们的核心的问题,他们为什么要搞川普这样?这又是一段,咱们秘密翻译组木兰所有整理的,这又是一段。
 
他们为什么要跟川普干这事情?第一核心的原因是绝对不能让川普加入盖特。加入盖特就意味着川普一定会赢得2022中期选举,会成为未来的共和党成为所谓参众两院发言人,就今天Nancy Pelosi(南希·佩洛西)这角色叫Houseman,那他影响力太大了。一旦2022赢了,那就2024(年)川普基本上定局回白宫,是吧?这个基本上定局。
 
那么第一目的,阻止他加入盖特。同时不要忘了Jason Miller先生始终是川普的6年的、多年的跟随者,最后要把Jason Miller先生要给弄回去。用我们内部的战友说的话:“吴征向中共报告说我们成功地拿下了这第一站,把川普的什么什么拿下,包括我们未来会把Jason Miller从盖特离开”。
 
就拆掉川普加入盖特是从什么开始的?他们当时是7月份就开始了,9月份签的合同,10月份开始市场全面的(运作),这些金融开始,截击这件事,所以第一个是盖特。
 
第二个是什么?大家要看到我要说了你们看到这个有多可怕,川普总统这个SPAC交易它的风险在哪里?——三件事:
 
第一个,这里绝对不能有内部交易,只要有内部交易就是刑事罪。不用任何怀疑的,大家可以看到从一千手、一万手、四万手到六百万手的交接,几乎都在11家基金里边中间转悠,就我买来买去那天,这叫内部交易、操纵市场。
 
可以说它100%会受到SEC调查,SEC不查是不可能,当你的不正常的波动和股票,而且十几家进行进进出出操作的时候,第一我怀疑你有内线交易。
 
第二,我就怀疑你操作市场,这个现在大家可以看到,这是不用(怀疑的),这是100%。如果要是内部交易,如果要是操作市场,川普总统就成了被刑事调查,终生将无法再参与政治选举,是吧?这是第二个目的,离开盖特,第二个就是这个。
 
第三个,大家要看到这里面一个更核心的东西,川普总统如果他是拥有这里90%股份,他是责任者,他就是100%的责任;他现在如果有25%的这个股份,他也同样是最重要的被告者。那如果被刑事调查,如果涉嫌操纵市场、内部交易,你的钱是必须要还回去的。
 
不但如此,大家看到一个问题,当初9月份签完以后,就是吴征这几家公司,11家所谓的基金这是操盘手,当时买这个吴征的钱,几乎是不给钱的,但是为了给川普总统承诺,这几家公司买掉了,一共4000多万股的公司的股票,他们拿走了91.3%,2800多万股吧,2800多万股,花了多少钱?2.96亿现金美元。
 
也就是这11家基金先兑出了2.96亿放在了一个Trust信托那,说这个就是我来买你川普总统的IP,就是买你所谓的TPTG(注:疑为口误,应为TMTG),川普科技和川普总统的未来可能发生的TRUTH流媒体。而且这个流媒体用的就是当年吴征在美国几年前骗了几十亿美元的所谓的Digital World ,就是同样的技术描绘了一番,没有具体啊。
 
所以说这个2.96亿已经放到了川普总统的那个信托了,这个2.96亿川普总统随时可以把钱拿走,自己可以花掉,他买内裤买啥你管不着,这是他的钱了。那么关键这2.96亿之外,这个时候你看那个钱完全跟上市没有关系,信托拿走了,等于川普总统差不多把自己名字和IP卖给他们了。
 
01:00:13七哥早在六月底就获得准确情报共产党给川普总统设套,他加入盖特无望了
郭文贵先生:然后把TPTG(口误,TMTG)川普总统这个公司就是买壳这个公司,推上市了,20号公布,在公布之前给我们打电话,就是让Jason “你要不要回来工作?人家给了我3亿美元现金,90%的股份”,当然我们都拒绝了,我们一分股份都不会给,也不会给这钱。
 
而且我们知道当时我说,我是7月份告诉Jason Miller,当时他刚来时候我就告诉他川普总统跟我们做成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我们也希望他不要来,我们很支持他,同时我说最终他可能会落下共产党的圈套,他完全不相信。你看看,完全按我说的发生了,我们内部的情报掌握是绝对准确,6月底7月份我就这么说的。
 
那么当他打完这个电话以后,说:“我们什么时候公布呢?” 我那时候跟长岛哥去试直播去了,他说下周二公布,我说:“不可能,一定会很快。”这时候他们开始去写那个所谓的咱们的声明函的时候“欢迎川普总统回到社交媒体”,两小时川普总统就公布了。
 
公布完的第二天,“叭”股票就成了4万手变成600万手,11家基金大买大进,也就自己买自己炒,最高达到174,这一定是内部交易和操纵股市。这个时候就是MAGA(注:全称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川普总统的MAGA,MAGA组织的钱,蓝领的钱就进来了,甚至有些人,想投机的人就跟着进来了。
 
1:01:48 共产党的目的就是要把你干掉,把你的钱卷走;这波操作从上市到周五,洗走了50-80亿美元
郭文贵先生:他们(共产党)的目的就是让这些人把你干掉,把你钱卷走。那么这个时候,大家要看到就在炒到174的时候,瞬间回到100、94,然后关闭市场星期五,回到了45美金。接下来的两周到三周,在未来的五周以内是最关键的。
 
那么在当时上到174的时候,市值值多少钱?也就是说在市场上卖出的一共是22.8个Million,2280万股,最高的时候乘以174,值多少钱大家算过吗?大家算过吗?——一百多亿美元,一百七十亿美元了快,突间然就上了170亿去了。
 
从170亿“吧唧”给打回来了,变成了90多块钱的时候,也一百多亿美元,也一百多亿美元,那价儿也不得了。那么最终你们知道在市场完成的交易是多少笔?被洗走多少钱?大家回答一下。咱们这次只要是……(注:看战友留言)近180,这次咱们战友下边(留言)回答就没高人,玩不了了,玩儿美国这游戏大家就不行了。回答历史行,一玩儿美国游戏。大家要有常识,这些关系。
 
我再告诉大家一遍,在市场上到星期五到底洗走了多少钱。在休市的时候,值3.8亿美元,洗走了多少钱,大家看看。
 
(读战友留言)“130亿被洗走了”,有写的“20亿”,“川普被废了”,“我不懂了”,下边儿说啥的都有啊。“420亿美元”,大家继续回答。“50亿美元”,“10亿美元”,“100亿”。
 
乱蒙不行,都乱蒙不行啊。大家好好算算,到底……懂行的人上网络上都可以查到的。看看实际交易总量,被洗走多少钱啊,大家看一看啊。
 
川普总统的3个亿美元,2.96亿美元肯定是他的了。他如果有25%的话,按照现在的话,他得拿走10亿美元,如果90%的话,他拿走几十亿美元。那么最后,我现在告诉战友的事情,这些钱背后大家都知道,全都是共产党的基金,PAG,吴征,Sam Numberg,运鸿,中国对外合作所有投资基金,包括Jerk Ma,全部弄走,大概50亿美元。
 
大家别瞎蒙了,大概洗走50亿到80亿美元之间,惊天的数字啊。是美国SPAC有史以来最快最高增长,就是涨得最快落得最快,这个中间的操作时间最短,钱被洗走最快的,什么都是最快,就共产党干的。
 
1:05:00 任何人不能攻击川普总统
郭文贵先生:战友们,说到这的时候,大家要记住,任何人不能在这攻击川普总统。共产党吴征最想的干的事情就是让我们攻击川普总统,绝对不要攻击川普总统。这真的是,川普总统在资本主义国家,他认为他的律师和会计师给他建议,他这样赚钱一点儿错都没有。
 
川普总统听从律师的意见,我拿这3个亿合不合法,一定说是合法的。你Gettr也不给我3个亿,我凭啥不拿3个亿呀,叫你你也……你说让草根,让JassicaG,让Rosemary,Nike,你3个亿,1.5亿我也干呀。
 
你凭啥你给我1个亿,还有条件的,给我1个亿以上我不干,你凭啥说人家呀?这在资本主义社会,别说川普总统,拜登总统,哪个总统都会干。第二我还有股权,我有权凭啥不干呢,当然干呐。
 
任何人不要去骂川普总统,那你没有资格,羡慕妒忌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那你是有病。人家川普总统半点儿错都没有。但是我们为啥要直播说这个事儿呢?我们在乎的只在乎两样事情,我们灭共的事业,它跟我们灭共有关系。
 
就这些人怕Gettr,第一怕Gettr才有了这场惊天的骗取美国人的钱的这场荒唐的游戏。同时让世界知道共产党在美国骗你钱用的什么招儿,有多么的疯狂,然后又能把你拿下,多么的恐惧川普总统。
 
我们让人知道共产党的邪恶和真正的目的,所有给川普总统设的局,包括不要说川普总统,克林顿,布什,任何总统他都躲不过去。川普总统不懂任何媒体,他不懂社交媒体,他也不懂……他是搞房地产商出身,什么叫房地产,Real estate,可摸可见的不动产。
 
他对这种虚拟经济,网络,完全不懂,而且家里那么多人,身边儿那么多人,是吧,都认为这是好事儿。他会傻到说这事儿今天你弄了,明天进监狱了,不可能的。川普总统信了团队,好,接下来事儿来了。
 
1:07:42 川普做不成社交媒体,还会面临巨大的政治风险和刑事调查的可能
郭文贵先生:就说川普总统不被SEC或者刑事调查,或者是操作股市或者内部交易调查,他面临着以下两个问题。他的政治生涯,他必须面对MAGA所有的人,你这些钱竟然全部来自于中共帮你操作,骗点儿不是,中国一分钱没出,中共是注册的间谍,吴征。
 
Sam Numberg在美国一堆的诉讼,这些运鸿背后就是中国的情报部门,十几家跟中国有关的基金,骗得谁的钱呢。大家想想这些钱是谁的钱,全是MAGA川普总统的很便宜的都是几百几千美金的川普的支持者。
 
最后是共产党没拿一分钱来这个经济超限战,把你置入到风险之中。那么接下来很核心的问题,川普总统你能不能去运作一个Turth,像Gettr一样的媒体平台,你有没有团队,你有没有能力,能不能兑现。
 
答案是,就是皇上,老天爷来也不是一夜之间。他们会做什么呢,川普总统会买买买,一定是这结局的。买各种社交媒体,这是可以预想到的。甚至共产党会帮他买,好,他买到了,能不能成功,几乎是1%的可能性都没有。
 
大家知道那不是运行,管理,技术,它没那么简单。那么你买到任何一个媒体,如果和中共有关系,又回来了。你要搞抖音,要搞微信,你要搞Zoom,当时你川普搞得大家尊重你,结果你搞的一个中共写的代码,或者和中共有关的媒体或者中国人都不行,中国人有关的公司,那川普总统就犯了大忌了,是吧?
 
结果拿中国的钱,中国给你搞了个平台,让你的追随者因为你要干共产党,追随了你,用了这个中共平台,这不是开玩笑了吗,这不是?好,这是个问题,更重要的问题,川普总统接下来的钱去向何方,这些钱去向何方,这些钱怎么用,绝对全世界都盯着,特别是民主党还有他的政敌都盯着。
 
好了,接下来川普总统2022选举能不能被提名,2024能不能被内部,就共和党能不能被提名,他现在看来,彭培奥越来优势越大,是吧?从打疫苗角度,从年龄,从减肥,从声望,从这一波下去,那彭培奥是越来愈强,对吧。
 
那么更重要的事情,美国对方的民主党,一定会就这事情来给你搞这事儿来。这最后的结局,我想告诉大家,共产党最希望的事情,你两党掐,这两党为此要掐下去,几乎不可避免。在两党掐的情况下,你知道美国法庭申请禁制令是很容易的,你这些资金给你封住,说封就封住了。
 
你看咱们G-TV的投资者,人家SEC就下一张纸钱就给你冻结了,它从来没有下过。为啥没有下?它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你内线交易,造假,诈骗,它没有呀。人家纽约第一检察官,你知道,人家都跟着呢,是吧,一次刑事调查就给你封了。
 
它从头到尾咱的钱,包括九指妖的钱都没封,因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你欺诈。但是这些钱很有可能就被封了,钱被封在那,这些基金钱被封在那,然后一旦进入刑事调查,这事儿大了。
 
1:11:40 买了股票当天跌,你卖掉赔钱了,是可以起诉他操纵股市的
郭文贵先生:美国老百姓还有这被骗钱的人,大家记住啊,我在这再说一遍,所有你买过股票,174还是94的,只要股票往下跌,你在美国是一定会告你的,一定会告你的。
 
大家要问,那买股票涨的时候不用告,跌了就可以告,在美国非常……只要你上市的时候,股票涨了,“啪”跌下来了,这里边儿股东毫无原因的起诉你。因为我买了股票是买涨的,你给我股票是买涨的,你买当天跌那我一定告你,告你有N个理由,特别是超过4个人以上叫集体诉讼,赢得概率都在90%。
 
据我所知咱们战友从40块钱买的,57买的,还有170买的,美国的,加拿大的也有买的,草根小哥弄不好也买了。一股,你买了1股和买1亿股,你的权利和权益是一样的,就可以起诉它。
 
起诉它索赔你知道是多少吗?不是说你买了1股就赔我1股的钱,不是,我起诉你的时候原因就是你操作股市,你让我赔钱了,然后我要求赔的可以无限倍大。美国历史上无数个案子可以查去,几乎百分之八九十起诉者都赢的。
 
然后赔来的钱,可能你买了1股,可能是赔万股,很大钱的,百万都有可能。这谁……最后我说经济上谁是赢家呢,谁买了这些股票,不多,又没花很多钱,但是买的是高。买完高记住它落下来,你没有卖掉你没有资格起诉的,我买了高了,然后我卖了,这个中间我赔钱了,就在这短时间内,起诉几乎90%到100%赢,就这么简单。
 
1:13:32 川普总统最后一个危险是他的TMTG涉及虚假文件和欺诈;川普总统非常危险,不要攻击他,要揭穿中共的阴谋
郭文贵先生:那么反过来又说了,对川普总统最后一个危险是什么,知道吗兄弟姐妹们?你们没有看这几天直播,回去好好看看,他的交易文件,讲述的未来他当初我买这家公司,川普总统的TMTG未来还做什么,几乎你看这里边儿,谎话连篇,牛唇不对马嘴。
 
而且整个吴征这些人的背景他全都没有交代,这涉及到这个整个的所谓的欺诈,虚假文件。那谁要买了他股票了,那你就赔大了就。如果G-TV当时被查的时候,只要他找出任何一个文件,郭文贵或者当初G-TV你造假了,我可以告诉你七哥一定不是坐在这是坐到监狱里去。
 
天老爷了都救不了你,没有任何人可以躲过去。就现在你能听到美国的检察官,和法官的椅子咯吱咯吱响的感觉了已经,大家咬牙切齿。就中共能到美国不到100个小时洗劫美国几十亿美元走,而且全是川普总统的所谓反共的跟随者,被共产党洗走,而且Burno Wu,Roger Stone,Sam Numberg你们都知道的,还有PAJ。
 
这美国人不都是傻子,他反应慢,你们记住。那么那些文件,谁也没不了,谁也烧不掉,因为那个在SEC交着呢。大家接下来,还没有公布的文件是什么呢,就是整个TMTG和Truth,川普总统的平台,它们的交易到底川普有多少股还没有公布呢,那个公布更是炸裂,更是炸裂。
 
综上所述,川普总统这笔交易是被吴征、中共情报机构、运鸿还有瑞寰资本、PAG、共产党的情报部门、连环性的操作,阻止川普总统加入盖特,有政治影响力,同时达到让他坠落到可能的内部交易、操纵股票市场、欺骗美国股民、包括可能制造虚假文件,不实陈述,欺诈股民,然后因此将导致大量诉讼,甚至共产党会安排无数个诉讼,导致川普总统拥有失去竞选2022年美国整个议员的资格,然后,再一个2024年总统选举。
 
最后可能让川普总统可能背上刑事罪,可能是他背上刑事罪的结果不但一分钱拿不到,全家族、全家,这个罪一旦牵扯上,全家族、全家,所有人都会被牵扯在内。川普总统处在极度危险之中。同时(共产党)希望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也来攻击川普总统,让我们失去川普总统的所有跟随者的信任。
 
战友们,我们要做的事情,第一,绝对不要批评川普总统,反而要揭发共产党的邪恶,是共产党的一场超限战,我们要拯救川普总统;第三、任何情况下,都让唤醒美国政治经济界的,包括司法界的唤醒,PAG绝对在美国司法、法院、律师领域、他越来会暴露的越清楚,而且最终一定会被刑事调查。
 
01:17:05吴征在2019年就被美国FBI刑事调查;跟吴征合作的都得完
郭文贵先生:然后我要告诉大家一个重磅的猛料,从来没说过,今天告诉你们。吴征什么时候没回美国了?(大家鼓掌)现在鼓掌脱衣服啊,不脱不说了,不脱不说了……(JessicaG:Rosemary……)Rosemary,穿个大皮袄来的,JessicaG你太坏了,为啥你不脱你让人家脱?呵呵呵,谢谢Rosemary,脱了更好啊,脱了更好看,脱了更好看啊。
 
我告诉大家,这是从来没有说过的。吴征在2019年就被美国FBI刑事调查,我今天公开说的,这是我要负一切责任。2019年吴征就已经被美国FBI,包含他和中共的大概七、八个人吧,将近十个人,全部FBI刑事调查,美国司法部。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吴征是美国公民,不回美国接受刑事调查,所以从那天起再也没回过美国。不接受美国的刑事调查,逃离美国,而且跟他的合伙人就是FBI的Frankel,他还操控着PAG的官司律师和法官,和各方面操纵美国司法。更重要的在刑事犯罪期间,他签署大量这样的上市文件并没有披露,也没向川普总统披露,包括他老婆杨澜,包括他弟弟吴斌,包括李玉忠,所有这些都是刑事犯罪中的刑事犯罪,川普总统这个deal,SPAC他是过不去了,吴征是罪上加罪。
 
共产党现在把他抓了四次,保释出来,就是让他继续攻击爆料革命、攻击文贵,马蕊强奸案和太平联盟的所谓的虚假签字案,然后又炮制了川普总统的这次SPAC攻击盖特,这是给所谓的叫投名状,要立功。但最终他会把华尔街、他会把整个参与的基金和律师事务所,和川普总统这些人,都会推向法官,甚至推向刑事调查。
 
这个结果咱花多少钱都要不来,因为在美国是讲法律,讲证据的。你不把这些事情展现给美国公众,没有人相信你。我们这次吴征完全肆无忌惮的,没有任何顾忌地把太平联盟、瑞寰资本、所有跟我们案子相关的人,EBI的Frankel、杨澜、吴斌,所有的人推向了一个平台,包括强奸案等这些过去所有的案子。
 
这对美国,我们爆料革命所有过去发生的对我们的法律超限战,和G-TV虚假投诉,和我们正在进行的各种金融机构的虚假投诉,和他控制美国财富,欺骗美国这是上万个、几万个老百姓的财富哇,而且是利用了美国川普总统、美国的政治斗争的,这是一个火药桶。
 
这两个拿着这东西互相斗,最后帮助我们,我们所做不到的,最后把事实和真相还原与美国社会,会把Higginbotham司法部的案子,Elliott Broidy、Steve Wynn,大家知道,当时Steve死在谁的手里?死在共产党吴征的手里,Elliott Broidy死他手里,这么多人都因为吴征被折腾死他手里,现在又来一波,这叫吴征死。沾吴征者就灭,唯一逃出来的就是班农先生,是吧?没有接受杨澜找钥匙,他现在成了我们的战友。剩下的所有跟的吴征都完了。这次跟吴征合作的全完。PAG所有这些人,Chris,所有人都得完。谁拿到这个钱的,终身将彻底结束。咱走着看。
 
01:21:34 民主党会利用吴征送来的武器,我们不要掺和美国政治斗争
郭文贵先生:我判断啊,开盘星期一明天到下两三周,股票可能回到10美金到20美金之间,最后都跌破10美金。然后这中间会有人往上抬,但抬下去的结果再掉下去。然后就是开始,川普总统就发现这手里的钱烫手了,然后他会发现法律问题了,然后民主党会在一个月以后蓄积能量,全面行动,准备在2022充分利用吴征共产党送来的武器。内部的共和党的反川者,也会充分的利用这个武器。我们永远不要掺和美国的政治斗争,我们永远支持川普总统。
 
把我这前说的这段话,木兰,马上秘密翻译组,让正确的英文,咱们英文现在一定要美国人审过,咱翻译的英文人家都听不懂。把时间、人物、加上美国人能看得懂的英文,和其他国家的小语种的文,加上数字,做成三分钟以下的视频和超过十分钟的视频,包括放到YouTube上,放到盖特上,马上传播。这些观点很重要,先把共产党的功给他破了。我们永远不和川普总统为敌,永远不攻击川普总统。中不中?
 
七哥今天这PPT做的咋样啊,兄弟姐妹们?有没有掌声?(大家鼓掌)
 
草根小哥:太牛了,七哥。
 
郭文贵先生:七哥的调查能力,对金融的理解能力,草根小哥你觉得是能忽悠的吗?这说话能忽悠吗?能那么简单吗?你们都说说,对我这段发言你们有啥感受?
 
01:23:19各位嘉宾谈对于川普事件的看法
JessicaG:七哥我在想川普总统本人和他的家人,团队的话,肯定不看我们爆料革命,如果他每期就像我们一样紧紧跟随的话,这个陷阱绝对不会落下去。所以我们为川普总统惋惜。
 
郭文贵先生:他不可能每期看的,他们家打高尔夫、赚钱的时间都没有,那有可能,偶尔搂两眼是可能的,不可能天天看啊。
 
JessicaG:所以七哥提到了这件事情对川普总统这样的决定非常糟糕,非常糟糕。如果他早一点就是能够在我们爆料革命中,来听取我们的一点建议的话,他可能不会落入到这样的陷阱中。好的,我们请Mary来讲一下。
 
Rosemary:OK,我是美国公民,也是一个川普总统的粉丝,所以在我心里面我一直觉得就是有三个大英雄吧,一个是川普总统、一个是文贵先生、一个是班农先生。我短一点,那我现在要讲的就是格局,川普总统的口号叫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强大,所以他的重心全在美国上面,所以他确实没有想给我们灭共。但是当我们看文贵先生的时候,他建立的这个平台是为将来的人类做的,包括了……
 
JessicaG:时间到了,有请Nick。
 
Nick:好的,谢谢主持人。我宁愿相信川普总统他做的这些决策是无辜的,他是中了共产党的圈套,因为曾经那么反共的一个总统,现在会跟CCP合作,他一定是被欺骗了,这是我的看法。然后我想问七哥,川普还有出路吗?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早已识破CCP的这个骗局,我们曾经有试图救他吗?他是什么样的反应?好的,谢谢。
 
01:25:19 七哥回答川普还有出路吗
郭文贵先生:我回答你是,我觉得这个川普总统,咱们别太高看咱自己,人家川普总统不见得就觉得,像你们觉得七哥这么了不起,像爆料革命,这个千万别这样,咱别犯路大脑骗、蛇妖闫的病,拯救全世界,他已经掌握全世界媒体话语权了,是吧?咱千万别这样。
 
人家就不一定像你们想象的,七哥说的话,真像一个有用的屁一样,不见得。话又说回来,我们有利益冲突呢,是不是?人家觉得你是想让人家加入盖特,对吧?包括你没满足人家川普总统的这个要求。川普总统几次开会,对我们的约翰,对我们的战友,多次去开会,又给签字,又啥的。而且我们盖特给他两个手机,就是盖特他一直在用,就很多战友就说那个Trump 45那个,那就是川普总统,是约翰亲自交给他手里面的。我们给他准备的新手机,就是盖特,他一直在用,喜欢得不得了,那个就是他。但他不能公布嘛,一公布就,因为他已经把自己的IP身份买给了SPAC了,他不能公布嘛。那么这些都是的。
 
那么川普总统对我们是很友好的。但你不能说人家跟你友好,说人家给我三个亿我不要,我要你一个亿,还有条件的,你凭啥呀?是吧?那么我们没有资格说拯救人家,我们也没这么说。但是我们也没有像大家想象的告诉他共产党什么,我们都没有这么做。因为这对我们来讲跟西方人打交道这是不合时宜的,因为你有利益冲突。
 
还有战友说,包括Nick说你会不会救川普总统?别高看我们自己。我们先把自己救了才能救川普,呵呵。先叫人家,唉,川普总统说我需要你的意见的时候,这个时候你说啥都可以。人家不需要,你在那块扯着嗓子喊,是不是,“我这有更好的包子,我这有更好的肉”,你这是啥呀?你这不有毛病吗?你像那九指妖天天出售自由、民主,她一定是有目的的,她想骗你钱;你像那路大脑袋一弄就是重磅重磅,你还记得路大脑袋在将近四个月、一百二十天说的90天吗?90天,90天,90天、贝雷帽什么的,他都是有目的的。
 
01:27:36七哥提到的90天有三件事当时没有发生:川普总统10月3日加入盖特、一位民主党政要加入盖特、任命盖特主席和董事会成员
郭文贵先生:我告诉大家还有一个,我说的90天,其中有三件事都是当时没有发生的,其中一个是川普总统当时明确地说10月3号以前他会加入(盖特)的,而且明确“我需要这个平台”,而且他说SPAC这个平台他不放心,他也不放心,那时候也包含这一个(事)。
 
包含有一个民主党的,未来的总统最重要的人(选),也加入到咱们盖特的,后来是因为川普总统没决定加入,我们就把他这事给停下来了。
 
第三个就是我们希望川普总统进不进来之后,我们希望SPAC发生以后,我们才任命新的盖特主席和盖特整个董事会成员,大家拭目以待。你看川普总统不来,看谁来,你们走着看,我们做得仁至义尽,让川普总统和他的家人和团队相信我们是仁义的,而且我们没有任何……
 
01:28:36川普总统几乎不可能在2024年之前做成川普社交媒体,我们让川普总统知道真相就是对他最好的帮助
郭文贵先生:今天就川普总统说你给我一个亿,同等条件回来(盖特),一分都不会有。我们支持他,他今天再回来,今天投资者在20号就决定了,川普再回来,一毛钱都没有,更不可能有股份,而且就这也不一定让他回来,为什么?盖特最担心的事情是受到了(风险)因为他回来,这些数据中心会把我们关掉,很多服务商都不给你服务了,这是很大的事。
 
草根小哥在这块越来越深刻,世界就这么几家,这事风险是巨大的。我到现在我不相信川普总统第一,他怎么可能造出来一个平台?他买,买完平台以后谁当他的服务商?有人买了(之后)当他的服务商,据我所知他找出来团队来管理,让川普总统达到他的那个目的成为川普社交媒体,我几乎认为这不可能的,在2024年之前是不可能的。
 
这些不可能如果都能发生,也可能川普总统是超人,很了不起,我们祝愿它发生,我们希望它发生,如果能帮助它发生,我们一分钱回报没有的可以支持他。但是我们由于盖特和咱们的GTV都有N个战友投资和机构投资者,不是任何人可以决定的,为了避免川普总统加入的风险,我们一定选择回避这种风险,但是我们可以无偿地帮助,这都是会的。
 
这时候我们不要攻击川普总统,我们会帮他,但是我们也担心他。我们唯一做的所谓的你们说帮助川普总统,让他知道真相就是最好的帮他。好,谢谢Nick!
 
01:30:10草根小哥分享美国关于虚假引导个人非专业投资者的有罪案例
JessicaG:好的。草根小哥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30秒,谢谢!
 
草根小哥:好的。我这还真有个消息,七哥,就是说关于DWAC投资者如果说发起诉讼能不能赢这个事,其实美国已经有先例了,七哥。
 
就是美国有一个电动卡车公司叫Nikola,它的创始人叫Trevor Milton,多次被调查并且在今年七月底被判有罪,然后这个法官已经判他把所有上市套取的利润必须要返还。然后他的罪名其实比川普总统和吴征这家公司要少很多了,然后就是说他罪名是计划针对个人非专业投资者所谓散户,通过社交媒体、电视等等这种播客直接或者间接地向投资公众作出这种虚假的导向式的陈述,然后就是已经判处有罪了。
 
如果说川普总统这个事有DWAC投资者去起诉他的话,我觉得这次诉讼几乎是百分之百(赢)。而且DWAC这个股票也是从最高位的66美元现在跌到10美元了,几乎也就是发行价。
 
我说这件事七哥,完全显现出来了您的这个智慧,就不参与美国政治,绝对不站队,这个伟大的决定现在显现出来了。就是说对于川普总统,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大家想想那蓬佩奥先生他对郭先生的情报还有建议那更是深信不疑,这战友们更喜欢,我相信如果蓬佩奥先生如果竞选2024(总统),他最大的敌人一定不是民主党,而是川普总统。谢谢!
 
JessicaG:好的, 谢谢草根小哥!给草根小哥加时是因为说得非常精彩。好的,我把我的时间就让给草根小哥了,那么有请我们的文贵先生。
 
01:32:05这次是战友们的机会,赶快买一到十股,在它跌5%、10%之后卖出去,然后写一个委托函让律师去集体诉讼,100%赢
郭文贵先生:草根小哥他真的是咱们爆料革命铁血组成员,从始至终的我对于他未来非常看好,我看好他,年轻而且悟性极高,悟性极高,而且他特别辛苦。这个人吧,年轻又长得帅,你再有精力,你再辛苦,成功就跟你有缘分了,他绝不是有什么样的爹,有什么样的妈,那绝不是,我是感受颇深的。
 
刚才抓这个点是很对的。战友们,这次咱们的战友们的机会,实际上说实在话最大的就是赶快买股,别买多,就买一股到十股,然后就在它跌,跌到多少不重要,跌百分之十、百分之五,就跌完就卖出去,你想就那点钱搁手里就搁着呗,然后写一个委托函让律师集体诉讼。好好查查美国历史,你看看当时叫Wells Fargo,这银行中文叫什么来着?叫什么国美银行?
 
草根小哥:富国银行。
 
郭文贵先生:富国银行,你们好好看看它被起诉,你知道当时那是被赔了几十亿美元上百亿美元吶!就是开户口,就让家人开虚头户口,差点把美国最大的个人零售银行,美国承受不起呀,最后是罚了上百亿美元拉球倒。但是,就这它现在随时可以倒闭,你知道私下里面告他的人有的是,有人就只存了几十美金,那都赔几十万、几百万的都有,到现在都不拉倒。在美国历史上你玩这种东西,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伟大。
 
到今天为止,我问了所有的基金的人,他们所有的钱还要买美国国债,还要买美元,这就是美国的国家伟大。就是亚洲、非洲的国家它知道美国这美元就是个纸就是印,它还得来美国,(因为)美国国家安全,它有法治。
 
国内的很多大佬也还是买美元,买美国资产。到目前美国还是这样子的,天天印钞票,天天兑水,就在一定时间内美元还是安全的,美资还是安全的,那就是从这一系列的法律行动上。
 
你像许家印,许家印这个事情出来就很明显,你100%是政府在控制的市场,那你政府100%控制的市场,绝对你是100%可以黑掉我的钱,没有任何人再去买许家印的资产,再买他的债务去,这是个基本的常识。
 
所谓的许家印贴现兑现了部分外面的利息,那是政治的压力,威胁别人:“你不能要,你不能公告,你不能再降级,我给你什么样的补贴”,但是那样的话,会更加火越来越大,二十大前捂住,二十大以后会死得更惨。
 
聪明人总是有的,所以这些人会离开,没有人等中共。你相比下来,SEC的历史,查了这么多美国牛人绝对给你查个底儿掉,那么这次,刚才小哥说的那个,你告几乎是100%的赢。你不允许你股票上市第二天你就操纵你就弄完骗走了,拉倒了钱,像e租宝,像中国,那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在美国,100%不可能发生,你是一定要把钱要吐出来的,而且让你背上刑事罪的。
 
所以说这回看上去吴征和所谓的瑞寰资本还有PAG的这个Chris,还有整个的运鸿,还有共产党的情报部门,搞川普一下子搞了……看上去什么?你看看吴征折腾了一辈子了,老婆的子宫都折腾没了,Sam Numberg、Steve Wynn、Elliott Broidy、Higginbotham、Jho low,有一个好下场的吗?
 
这个感觉非常好,最后一定把老婆子宫折腾没,把自己命折腾没,把自己的弟弟吴斌折腾进监狱去,他一定是这个结局的。因为你玩的全是骗术,你玩的全是对别人有巨大的伤害,而且你所有的行为都伤害了无关第三方,就是美国MAGA这些投资者,他不可能结束的。
 
所以说这个时候,咱别往里边挤了,我盖特来了,我郭文贵来了,你挤这干啥?美国要恨你就恨共产党,恨吴征去,恨这个Chris去,恨PAG,恨那FBI前领导腐败,是吧?谁伟大?没有人伟大,我们躲得远远的,我们狗屁都不是,别看我们,我们啥都不是,咱没观点,没原则,就支持川普。
 
千万别在社交媒体上把我们露出来,这是最傻的了。人家强奸犯和被强奸犯人俩在屋里都干完事了,你出来在那里鼻涕一把泪一把,你痛苦,你又没被强奸你痛苦啥? 强奸的痛快了,被强奸的人家现在伸冤去了,你在这里痛苦啥呀?你又不是强奸犯,你又不是被强奸者,人家俩不管强奸被强奸,都有事实发生,都有感觉,你啥感觉?咱在这块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干嘛这是?你想干啥?咱躲得远远的,叫警察去处理去,有警察,懂了吗?这就是我的观点,感谢草根小哥刚才分享的。
 
而且任何人买了股票的,应该和新中国联邦联系,如果愿意的话,咱可以集体行动。集体行动什么?律师费你没有的话,咱们给你出,挣了,你一半,人家律师一半;赔了,你一分不用出,是吧?如果今天直播谁买这股票,谁就牛叉了,挣了那就大钱了,你不知道多少钱了。赔了?不会赔!这就是新中国联邦的魅力,永远都是保赚,保证不让你赔,这天下没这生意了。听你们讲讲,评价评价,谢谢!
 
01:38:28嘉宾分享观点
 
JessicaG:好的。那我们从Rosemary开始,这次一分钟,好吧?
 
Rosemary:好的。我也没什么好讲的,我在想今天买还来得及吗?我也想买个一股然后明天再卖。
 
草根小哥:来得及来得及。
 
JessicaG: 可以的,我觉得可以的,这是我个人意见,那Nick。
 
Rosemary:对,这是我的想法。
 
Nick:我刚才的问题七哥已经回答了。实际上,大家都知道在七哥的直播中曾经讲过我们有一两百人的工程师团队在为川普总统打造这样的一个平台,当时还没有公布Getter。所以我觉得从我们的角度来讲,我们是把川普总统当朋友的,他也确实就是我们的朋友。然后,我们一直在为川普总统,默默地在支持他。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我觉得我还是那个观点:不是川普总统的错,是因为有共产党在后头作祟。然后呢,他应该是掉入了这样一个圈套和陷阱。
 
所以从我爆料革命的角度,从我们爆料革命的角度,爆料革命战友的角度来说,我非常同意——文贵先生说“我们继续支持川普总统”。他依旧是我们的朋友,只不过说,要让川普总统醒过来,或者说,看到这个事实的真相,确实不太容易,这个老头他太倔强了。
 
我们一直在试图帮她,但他就是不听我们的,包括之前关于病毒的事情,等等等等。包括他一直就没说“CCP  Virus”这件事情,等等等等。所以我觉得从这件事情来说是个好事吧,刚刚文贵先生讲,让他看到真相,这就是一个最大的意义所在。好的,谢谢!
 
JessicaG:草根小哥。
 
草根小哥:好的,我跟战友们,各位,三位强调一下就是。我刚刚讲的那一家叫那个Nikola电动卡车公司,大家可以去查一下,他跟这个DWAC是一模一样,也是通过SPAC上市的,一模一样,各位。所以说起诉的成功率几乎可以说是百分之百。如果说是我,我也买了他的股票。如果赢了的话,到时候换件真的那叫什么,BRIONI,呵呵。
 
JessicaG:看来是还是草根小哥已经拥有了这个股票了。哦,对,文贵先生,刚刚Rosemary问:我接下来再买这个股票还可以吗?
 
1:40:40 现在买股票还来得及,1-10股之间就可以,就是救川普
郭文贵先生:还来得及,我觉得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赶快,现在能买的就快买,不要买多,你就买一股,或者10股之间就可以了。当然管用了,特别是全世界的,各国都管用啊,各国都管用啊。买还来得及,他们现在还有些,还想再血洗几把呢。还会有几个想起起伏伏,只要你赔了你就可以告,你又没有任何风险嘛。是不是,你什么风险都没有,为啥不干呢?这买卖前所未有的买卖。但是七哥一辈子不做这事你们知道的,你们都可以做啊。这是可以的,买10股足够足够了,1到10股啊。
 
(念战友留言)“买这股不是更害川大爷吗?”这红牡丹,这战友,这战友真的是……我说有时候战友回答这问题,我真没法回答。怎么会更害川大爷呢,你这么想问题……你现在是救川大爷,怎么叫害川大爷,你起诉才能唤醒他,才能把共产党消灭掉,才能揭发出来。
 
1:41:44人类最重要的关系是家庭关系;动物世界几乎都是母亲 为老大
郭文贵先生:我在这里说一下,我昨天答应了一个战友啊。最近看到一个小孩去买苹果手机,去打妈妈的这个视频。这个很多战友,国内战友就说七哥你怎么看?我已经有大概很长一段时间,不谈父母和家庭关系的事儿了。我为啥不谈呢?是因为应我海外的亲戚和家人的要求,说七哥你能不能不谈这父母和家庭,因为你一谈我们就受不了。你知道我母亲过世,我父亲躺在病床上,被共产党给威胁给恐吓,家人不能团聚,包括他们也不能团聚啊。所以我就不去刺痛他们。
 
那么但是呢,所有人又想说,七哥,就是因为你对父母的观点,改变了我和很多家人的关系。但最近特别是病毒期间,这种故事太多了,我无法一一的在这块说出来。我认为一个人,七哥说过,我认为我这样的人是不适合有家庭的。
 
但是这个对你们来讲恰恰相反,我觉得只要和我不一样的,你们都适合有家庭的。甚至是我认为你们没有家庭,活着的意义就完全不一样。他不是说99.99的人,人类的生存真正的你的价值,和你存在的安全和健康所有的原因是因为你有家庭。我认为人类上最最重要的关系就是家庭关系。这就是弗洛伊德他的解梦啊,还有人际关系啊,还有社会关系啊,所有的结构它都是和家庭离不开,也就是说生殖器的关系。
 
更重要的事情,我认为是父母。我觉得中国这个国家、这个民族最伟大的就是父母。我很难想象,就那个小孩打他妈啊,他是什么原因咱不说。就是他姨,就是他旁边邻居也不能那么打,那个小孩这种打法。这说明了什么,大家没有看过,我曾经在我的公司,过年的员工大会上我讲过一段,我说任何当盘古、裕达的员工和同事的,如果你不孝敬,你从第一天就不应该来这里。
 
还有一个我认为,如果你不孝敬,你过任何的一个年,我认为都是对人类的耻辱。一个爹妈都不要的人,爹妈都不尊重的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尊重你,我不会把你当人看的。
 
为什么?我一再说,我喜欢看动物世界。动物世界上这么多年了,狮子和鬣狗和豹子和大象包括鳄鱼,所有的斗争就是你吃我孩子我吃你孩子。原因是啥?你吃了我孩子我就吃你孩子。狮子要把鬣狗……就是那天我发的那个视频,那个说狮子是自杀是错的,后一段,它去挖鬣狗去了,把鬣狗的孩子给挖出来了,是吧。
 
所有的动物当你要吃它的孩子,它就触怒了它。也很少看到动物,它没有这种伦理的。像狮子到最后,女儿长大了,我跟你PK。妈,我要当王了,我要当狮王,那咱俩咬,别人还不能参与。你要输给我了,你滚,你走得远远的。你这些所有的孩子我都给你吃掉,它这样保持了一个最残忍的家族的循环。但是你千万别忘了狮子靠什么生存的,大家你们能回答我?狮子和老虎生存方式最大不同是什么?你四个谁能回答我?动物世界,这个你查不了电脑。嗯,谁知道?
 
草根小哥:一个是群体行动,一个是单独行动。
 
郭文贵先生:嘿,草根小哥,你可以啊!
 
你看你看Nick 、JassicaG,这不是忽悠的。很多人忽略这个问题,老虎是单独猎食,狮子是团队猎食,家族猎食。这是老虎一般到老了,老虎会活得很久远,而且不是谁把它吃掉的。狮子不是被自己的家人吃掉的就是被别人吃掉的,它是团队猎食。那么其他的动物呢,千万别忘了,都是母亲是老大,动物世界几乎都是母亲为老大,男的都是干活的,你知道了吗?
 
1:46:14  良渚文化中女性是至高无上的,今天共产党统治下却出现不尊重父母的太子爷儿子;任何不把爹娘和家人放第一位的,永远不会是新中国联邦人。
郭文贵先生:那么我们回到人类,中国文明,良渚文化,玉琮、 玉钺、玉璧。良渚文化还有什么?女士文化,一切都是女士,很少展现男人生殖器的。女人的生殖器就是我们的天,是我们的一切。甚至现在有人解出良渚文化对卵子和精子的图腾都画的很像。陶器就是我们来去的地方的神的代表、宇宙的代表。这才能出来所谓的龙的传人,世界上没有龙的,龙是想象出来的,编出来的,但是龙在陶器在良渚文化里面你是工具你是坐骑,对不对呀?
 
那么那时候谁是最至高无上的?女性!那么你到中国了,到今天了,5300年前的中国文化到今天了,我们对自己的母亲如此不尊重,你还是人吗?中国这个社会上什么都可以不相信,但是这个母亲的情是第一你要相信,第二个才是父亲,然后就是你家里的兄弟姐妹情,这叫手足啊。
 
这个共产党的王八蛋来到中国,我说起来就要咬牙根子,就中国什么都给毁了。居然把家庭……爹亲娘亲不如党亲,我在我骨子里最早反共产党的本能,就是我这个,他怎么能比我爹亲娘亲呢?你给我粮食了吗?你给我水了吗?我小时候没有钱买裤衩,春天来了,人家都有裤衩,我娘买点红布给我跟我八弟给、我六哥拿剪子剪了,拿手缝个红布,还不等她放松紧带,我就已经系上我就跑出去了,我母亲给我缝的第一个红裤衩,你给我缝过红裤衩吗?我饿的时候你给我一粒粮食吗?从来没有过。我上学,你还得让我交学费。怎么爹亲娘亲还不如党亲呢?这是我的本能。
 
那么我们看今天社会上,共产党从来不去弘扬说应该孝敬父母。而且到今天,体制内的党员,是(以)爹妈得了癌症不回家为荣。这种丧绝人性的,真是天理人寰都被他毁了。所以共产党的魔就冲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那么现在出现了什么?这种太子爷一般的儿子,太子爷一般的孙子,打爷爷,打奶奶。我在两年前,我记得我看过一个儿媳妇打她老公爹,还有儿子打他爸爸的。我跟你说,真的是什么都让我痛苦不了啊,但是我看到别人的孩子打老人,我真是浑身起鸡皮疙瘩,浑身不舒服。我真的就感觉到这简直不可接受,接受不了。
 
所以说很多战友给我发的信息,我就告诉大家,这是我们要灭共的根本的,七哥的第一起源,是七哥绝对不可接受的。而且新中国联邦不管你有什么法,什么样的独立,什么样的形式, 一个不把爹娘和家人放第一位的,不把爱和爱人放在第一位的,你永远不会是新中国联邦人。
 
我要在这里再次重申,任何战友们如果你怀疑你父母和你父母那行那不行,你都没有打他的权利。你都不能有侮辱他的权利。如果你要有但凡有感恩之心,你应该孝敬他,最起码你要尊重他。因为你来自于那里。所以说我今天关于这事,国内战友很多人说,你们也发表发表意见说一下,别让我一个人说。
 
1:50:05  战友分享
JessicaG:好的,其实对于七哥讲的,我是感同身受的。对于从小到大的话,我们村庄那边一个家庭里面,如果母亲不行的话,整个家族完全是毁灭的状态。但是女性决定了家庭的一些温度,包括支撑起了整个家族。对于共产党的这种的话,如果把我们所有的老人,我们的母亲和我们的父亲,都完全地抛在我们所有人的后面。Rosemary你来,要说一说啊,谢谢!
 
Rosemary:我觉得就是中国的传统,我觉得很难想象啊,就这个独生子女政策,确实是把下一代人宠坏了。我觉得像我小时候,我觉得只有师道尊严,父母对我们都是很严厉的,但是从来都是有敬畏之心,等到他们老了,我就觉得我就需要孝敬他们,我想象不出来有什么原因这个孩子可以去打母亲。这是为什么我想是中共把那些孩子的脑袋洗坏掉了,我们一定要把中共干掉,要把它赶出中国,救救我们的孩子。好了。
 
JessicaG:Nick。
 
Nick:好的,谢谢。我是经历过失去至亲的痛苦的,然后,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的这位至亲他过世也是跟共产党这样的邪恶的社会是相关的。所以我从小我也有这方面的家庭教育,共产党说的那些全是假的,包括当时打日本人全是扯蛋的,什么小米加步枪等等。所以我对共产党的这种不屑和所有的痛恨可能是从小在意识里面就有的。所以,我这一辈子没有申请过是没有写过入党申请书,尽管属于是那种被盯上,让你写我就不写的那种。所以我觉得可能最初的萌芽是来自于那里吧。
 
然后,我觉的还有一方面原因就是说,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面其实家庭是非常重要,而且是非常和谐的,但是我感觉,由于中国的这种历史的环境、历史的经历也好,上一代人跟我们这一代人这种鸿沟,这种沟通上的这种障碍,我觉得也是共产党某种程度上造成的,所以……谢谢。
 
JessicaG:谢谢,好的,草根小哥。
 
草根小哥:好的,其实中共最邪恶,我最痛恨它的地方之一就是说,它是除了分裂就是在大局上去布局,跟国家人民分裂,在家庭里面也搞分裂,因为他只允许有一种声音,尤其是家人长辈和孩子很难是能统一一种声音的。在这种观点之下,就是说就造就了父辈跟子辈之间的不和,矛盾重重。我就记得当时文空先生唱的一句话:灭共之后见爹娘。我特别赞同这句话。谢谢。
 
JessicaG:是的,我再补充一下,就是整个来说的话这一块就影响了我们很多年轻人的择偶观,包括我们的家庭观。当初我在很多人给我介绍对象的时候,因为我来自农村,非常贫穷,(笑),所以很多人就说你本人条件挺好的,但是你去相亲的时候,千万首先先不要讲你父母没有养老(金)呀或者是农民呀,等人家喜欢上你以后,你再把这个告诉他。但当时我都是否定的,我是这样想的,哪怕我的父母他们真的是捡垃圾的、拾荒的,那都是我的父母,如果这样的择偶条件的话,我一开始都拒绝的。好,谢谢,文贵先生。
 
1:54:22郭先生第一个梦想让爹娘有饭吃,让老郭家过上有尊严的日子
郭文贵先生:听你们说家庭的时候,这个我过去我讲过,我父亲母亲那一副粗糙的手呀,就是真可以当锯了,是吧,曾经我上面几个哥哥就是看到我母亲去卖菜的时候,我哥当时当警察嘛,就是躲着走,这是让我很难受很难受呀。当时,就我很小就知道我接受不了——为什么你觉得母亲会丢你的人呢?
 
而且是,我们是农民么,我们就村里山里面出来的,你们知道,我很早就走向社会了,我都以说我父亲母亲最最穷、最最土,而且那种半年都不洗一次澡的父母,是吧,那我从来我觉得是我的荣耀,那我但凡有了社会上一点影响力的时候,我认为我父母——恰恰因为这样的父母都是我的荣耀。而且我到哪去我都领着我爹娘,我有啥都先我父母。这是我认为我最早成长的第一步,也是我第一个梦想就是让我爹娘有饭吃、有衣服穿,让我老郭家的人再过上——真的是(让)老郭家再过上有尊严的日子,有饭的日子。
 
我很快就实现了,结果很不幸的是,我从深圳贩卖牛仔裤、电子表回来给了我爹娘钱,晚上被警察抓走了,嘿嘿,我爹我娘把我举报了,说你哪来的那么多钱呀,警察完了跟我谈半天:给我弄个自行车、弄个八百十块钱,几十块钱呀。然后给他弄个牛仔裤,就把我放了成了好朋友,还帮我去卖东西去。
 
就是父母的这种坦诚和诚实和(被)共产党洗脑,我一点也不怪罪,一点也不怪罪。而且,我走哪都是(以之)为荣。
 
1:56:03不管什么教都要以父母为主,父母是你活着的佛,兄弟姐妹是手足要对他们好
郭文贵先生:任何一个人把父母忘掉了,你不会有运气的;任何人当你给父母做了什么事情,还想回报有个来回,你一定不会成功的;任何一个人如果你对你父母不发自内心的——真的是活着的佛、活着的神,不论你有什么信仰,我认为母亲、父亲就是你活着的神,就是你活着的佛,你不这么看待他,你不会有什么奇迹发生在你身上。
 
什么叫手足呀?你家里的自己的兄弟姐妹就是你的手足,你的嫂子、妹妹、妹夫这都是你的手足,你不对他们好,你怎么可能有其他朋友呢?怎么可能呢!
 
所以说,我认为不管什么宗教,说不允许疼父母,只允许相信神,对不起,这佛、这神我就不信了,我完全不信了。不论是基督教还是佛教,最后说唯一的神,只能敬这个神,那我都不相信了。我认为什么样的教都要以父母为主,什么样的教都要以老婆、孩子、兄弟姐妹为主,什么样的信仰都以这个为主,没这个你都别扯。
 
1:57:15杨澜出卖自己当燕子当蛇,吴征当白手套,他们钱花不完了,吴征要被刑事调查,都很可怜,
郭文贵先生:咱们再话说回来吴征,你们没跟吴征、杨澜打过交道,就这俩人实际上是非常可怜的。就是杨澜也知道吴征在拿她赚钱卖,她还有自己所谓打着一个情报部门“燕子”、“蛇”这么工作,吴征也卖她,她也知道吴征嫖,吴征也知道她天天跟人家睡,俩人都是很痛苦的。
 
你们有没有想过,很多人你觉得你没有拥有杨澜你是不是想拥有,你也可以——草根小哥说我要拥有个杨澜多好呀,就省着公关费用了是吧?JessicaG可能是、Rosemary 我要是拥有个吴征多好,帮我攒钱多好呀,然后我还有其他老公,你都这么贪的。
 
你拥有一个吴征这样的男人的时候,你就太痛苦了!你拥有一个杨澜这样的老婆,你去想想你的老婆天天跟别人睡觉去,你还不能说NO,你痛不痛苦?最关键你的钱,你和杨征吴澜(口误:吴征杨澜)他俩成功弄的钱,他俩有儿子有闺女两三个孩子呢,你想这些孩子大了怎么看待吴征和杨澜,他能骗他自己嘛——他这是怎么干的怎么来的,共产党的间谍、美国护照,然后杨澜的子宫搞没了——睡遍国际,然后吴征到处是刑事犯罪、刑事调查,他不知道美国政府会找他吗?他一定知道的,是吧,你骗这钱会拉倒吗?
 
关键吴征这钱他也花不了,“白手套”——花能花多少?吴征那个猪脑袋、那个德行,吃饭“唏哩哗啦、唏哩哗啦”划拉一肚子,杨澜都一脸的看不起,是吧,他也知道杨澜也看不起他,你想想这是个——这人多活一天他越多痛苦,他真得多活着。我希望吴征能活1000岁,我希望杨澜能活1001岁,好好活着,这种挣扎的性格,在佛教来讲这就是来人间受罪来了。
 
人间活好了是人间,活不好人间就是地狱。
 
杨改兰拒绝呆在地狱里活着,我不呆在人间地狱,把孩子砍了,自己死了。杨澜同志决定:杨改兰你这么自杀、杀孩子,我老娘就觉得就这样痛苦下去,是吧,睡遍男人,是吧,每天咬牙切齿。
 
她看吴征、骂吴征的时候那个表情,就吴征一出去,她给七哥(学杨澜右手捋头左侧的头发) “咔”这样梳头,(左手捋头右侧的头发)“咔”这样梳头,然后(双手比划双腿划动的动作)那腿划拉着,感觉就是——我一说吴征,就看着吴征像狗屎一样你知道吗?就觉的对面的男人我要能睡了,我太成功了。这个王八蛋吴征就是个垃圾——这种家庭关系,你想想吴征和他的孩子长大什么样?所以这个家庭是最重要的,这个家庭当中最重要的。
 
2:00:07不要对国内房地产报幻想,郭先生告诉大家是不希望大家被骗、不希望大家倾家荡产
郭文贵先生:另外一个我们今天还要谈到另外一个话题,关于国内许家印,这个事情很多战友发信息——说许家印呀、房地产呀,现在许家印又继续下去了。哎,我们没要求任何人相信我们,你们要相信许家印这样的人还可以继续活下去、继续买许家印房地产,去买!继续买房子!啊!继续投资他的金融产品!
 
我告诉所有的战友们——你们给我发来的信息。如果中国房地产还能持续下去,许家印的公司还能存续下去,包括马云这几号,就我说过这上万个企业家,你有任何权力,毫不犹豫的你把你七哥千刀杀万刀剐你都没有罪,我只能给你这个了,我不能跟每个人双修去,我也不能把胳膊砍了给你们去。
 
如果这个许家印还有这个马明哲、民生、还有所有的这什么民生银行董文标、洪崎、马云所有的——什么虞锋,所有的这些人,就这些牛X的,包括上海银行,我说过这些东西,有一家还能延续下去,你可以见我郭文贵杀无赦,完全你不用——我现在直播中说,我不追究你任何法律责任。
 
为什么?我只能做这个,我不希望你们被骗、我不希望你们倾家荡产,我不希望你看到你自己的老公自杀,老婆跟别人睡觉去你痛苦、捶胸顿足!我不希望有更多人家破人亡!这是我为什么要做的。我要你什么?我什么也不要你的。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愚蠢的、傻,问我这样的问题,恒大在香港恒生存的钱,当时往外转钱的时候,他给香港的恒生银行的人说了一句话:“说你买我们的股票了吗”?“买了”!“赶快卖”!什么时候说的?去年时候说的——2020年,“快卖”!他说:“我很相信你的股票”,“你就听我的快卖了”——许家印本人说的。
 
许家印的一个小女明星朋友买了一堆房子,许家印说,你这房子赶快都卖了,打折都卖了。许家印对自己的房产和未来都没信心了,你们冲上去还有信心,然后现在还要有信心,那你赶快去,这我就不负责任了,是吧。现在咱们有PPT么?关于中国房地产情况,有没有?有做的吗?
 
JessicaG :有,请后台。
 
郭文贵先生:来,Nick来。
 
02:02:57 Nick分享PPT:对比恒大和雷曼兄弟
Nick:好。有请导播把PPT打出来,谢谢!
 
好,首先感谢我们的泰山兄弟还有NineLee和小黑兔战友为这个PPT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这个PPT的主题是以史为鉴,我们来看一看当年的雷曼兄弟,然后再看看如今的恒大,然后两厢对比大家可以得出结论。好,请翻到下一页。
 
 
这是2008年的时候雷曼兄弟的一个状态。当时是2007年的一季度,美国房地产次级抵押贷款违约率已经上升到七年的最高点,然后在3月14日的时候,股价创下5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一天后,雷曼兄弟公布了(第)一财季度创收的收入和利润,并表示它的违约率所带来的风险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对公司的盈利影响不大。似乎我们现在又看到了同样的对恒大的报道。
 
然后在2008的时候,当时的财富杂志还把雷曼兄弟评为了财富500强,当时是美国的第四大投资银行。
 
在2008年的9月15日,美国财政部、美国银行以及英国巴克莱银行相继放弃了对雷曼兄弟的收购,那雷曼兄弟申请破产,当时它在全球拥有2.5万名员工,当时的债务是6190亿(美元)。在9月17号的时候,雷曼兄弟由于次贷危机的影响,亏损,它的股价已经低于1美元。在2008年的9月17日,它的股价已经低于0.1美元,裁员6000人。
 
 
然后我们看看现今的恒大,可以对比一下,现在2021年恒大的市场地位。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它以合同销售额衡量,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据研究公司凯投宏观估计,恒大预售了140多万套期房,合同销售额总计2000亿美元。然后它的债务规模,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截止2021年6月底,恒大的总债务相当于3000多亿美元,相当于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包括890亿美元的有债利息。这是现在的恒大,好,有请下一页。
 
 
这是当时的雷曼和现在的恒大债券交易价格的一个对比。当年的雷曼兄弟因为次贷危机破产,违约破产,它的债券价值面值从1美元跌至13美分,价格不到面值的20%。在2007年2008年的时候,美国GDP在14万亿美元左右,它的违约的债务就是6190亿美元占GDP的大约4%。而现今的恒大,中国同样在2020年的时候它的GDP是在14万亿美元左右,而恒大3000亿美元的债务对比中国的GDP大约占2%,占2%的GDP。那现在的恒大的债券也跌到了面值的21%左右,跟当年的雷曼兄弟几乎是同样的一个境况。好,我们再看下一页。
 
 
根据刚才所讲的以及恒大和雷曼兄弟的一个对比,大家可以看到恒大它的面值在9月23号到期的一笔面值总计为20亿美元的美元债券,它为它支付了8350万美元的债务利息。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来,22日恒大只偿还了一笔九月就到期的债券利息,美元债券总额是890亿美元,目前逾期美元债总面值是200亿美元。
 
最重要的一点是一旦形成了债务违约的事实,这场金融风暴必将提前到来,目前CCP与华尔街只能勾兑从而将债务延期不成为坏账,使得它没有降级风险,延迟对市场的影响,为找人接棒赢得时间。最终的金融风暴是不可避免的,甚至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金融海啸。
 
好的,这个就是关于恒大的PPT介绍。
 
JessicaG:好的,我们有请七哥,其实从2017已经就开始在讲恒大的事情,对吧?我们还要说那些战友们都不好好地听我们的爆料革命,有请七哥。
 
02:08:08替许家印玩海外钱的人要投喜币20亿欧或借给七哥,均被七哥拒绝;许家印正在变卖海外资产包括他77楼的老窝,这说明他末日已到
郭文贵先生:在看刚才的PPT的时候,因为刚才我一看(手机),好多国内的给我发信息别提他们的公司,提许家印别提我们,害怕啊,这说明有多少假的?你们几个担心我提你们吗?不担心我提你们,因为你们没鬼,(怎么会)担心提啥?七哥多提提我吧,是吧?这就是心理,你没有做鬼事,你不怕鬼叫门。我们是天天叫鬼门的人,只要你是鬼,非给你敲出来不行。
 
我给你们举两个最简单的例子。许家印几天前,几天前他在荷兰在丹麦在意大利的几个替他玩在外面藏钱的人,这几个人迅速地,迅速地,大概在几个月以前的时候就把他们的东西变成了瑞郎,还有就把他们的东西、资产很便宜地卖掉。但是你看着很聪明,实际很愚蠢,他卖来卖去他觉得太便宜他也不舍得卖,他就卖到跟自己有关系的那去,都是打了什么七折八折这样的(折扣)卖,他就卖到他自己手里去了。
 
共产党现在这个查他,要他往回弄钱的人是连钱加东西都往回弄,一个一个抓。就这几个人其中有跟我联系的,账上大概有20多亿欧,20多亿欧,说:“你看,郭先生,我现在准备投喜币”,他跟我说怎么安全,怎么怎么进去,我说:“我告诉你,你钱汇出来之日,你家国内的人绝对全家都会被抓,现在只想抓你老婆,只抓你弟妹,这回都得抓,你不要冒这个险”,他说那不可能如何如何,还有幻想呢。
 
第二,我告诉他:“我们不会要你这个钱,我们也要不了你这个钱,你也汇不进来,汇进来都得被当地政府给扣了,我们是全世界最严的KYC”。
 
最后都说到啥程度了? “郭先生,你给我打一欠条,我就钱算借给你,你说汇哪咱就汇哪”。我告诉你全世界不会有任何人,20亿欧元,说打个欠条……
 
现在要说:“JessicaG你给我打个欠条,我都没跟你见过面,我就把20亿要汇你”,JessicaG:“马上,快点吧,多几个0都行”;Rosemary:“赶快打借条”,草根小哥说:“走,打十个都中”,Nick更是可能这样,人的本性。
 
川普总统,你看为了3亿美元就把这险就冒了,就完全就迷失了方向了。一个美国总统,一个以反共闻名的,结果是来自共产党的全面设计,跟一群刑事犯罪份子操作了这么一场惊天骗局。在钱面前、在色面前、在权力面前,能挺得住的人,我真见过很少很少很少,在清丰看守所见得最多。
 
那么这20亿欧能给七哥用吗?我说:“你在开玩笑啊,绝不可能!” 还有人更夸张,在美国的房产,找七哥:“七哥,我这个东西绝对是处理不了了”,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一个办公室我超级喜欢,叫77楼的办公室,也是许家印的手下买的,五折要卖给我,他光装修就花了6000万,那真漂亮啊,就在57街那个位置。
 
你想想他要但凡有一点希望,他干嘛要把这个这么牛的办公室,那是许家印的老窝,都要卖掉?就像2017年我说王岐山在57街157号88楼,最后卖了吧?3700万头两天卖了,四年后,陈峰被抓后。
 
许家印在卖这些资产的时候就说明了什么?——末日已到。他不仅是他卖掉了他动的东西,他自己藏的东西都得卖,而且他最相信的人在卖。
 
就像当年肖建华2017年,我在半岛酒店我记得有一次我录了个小视频,肖建华的女朋友被送到了哈佛大学学博士,我在大堂跟她见面。一看:“郭先生”,我说:“你怎么在这呢?” 她说:“我现在实习呢。” 我说:“在哪实习?” 她说:“我在高盛实习” ,我说:“高盛啥部门?” 然后说了高盛亚洲什么部门下边的部门,那个遥远去了,说半天。
 
就是肖建华花钱给她找了帮代理。我说:“你咋不回中国?”她说:“老肖不让我回去”。我说:“你现在在那买房子了吗?” “买了”,告诉我(了房子在)哪,我说肖建华已经准备好后事了,她脸都拉下去了:“什么意思?”我说:“把你孩子好好养好”。我就走了,(这是)最后一次见面,后来跟我还有联系,我跟你说2018年还要支持我爆料呢这姐们儿。
 
一个人的敏感和灵感就像甲鱼一样,任何危险的时候你就会把头缩回去。99%的车祸,人都是有感觉的,现在科学证明了,就是家里老人过世,家里边都是有感觉的。我们的Rosemary比较神经这件事,她很懂这个,隔着电脑能闻到七哥抽雪茄,把我给笑晕了快。你的想法和感觉会给你带来很多生理上的感受。
 
许家印的这种绝对……你们没有感觉,草根小哥,一个人折腾了一辈子藏那点钱,能动那个钱的时候就说明已经彻底完了。
 
02:13:48马云不在西班牙船上,他的每顿饮食七哥都了如指掌;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跟你能力不相配的财富,和你能力不相配的荣誉,和你无法承受的夸奖
郭文贵先生:就像现在马云就在西班牙一样,他就想到再回香港还有机会让我再离开吗?此时此刻,刚刚,马云吃的啥我都知道,吃的七哥最爱吃的海手指,吃的西班牙炒饭,刚刚吃完,刚刚吃完。马云不在船上,我可以告诉你他绝不在船上。
 
马云他现在很清楚他问自己:我回去,我爹我妈我这28口是不是就能活下来?我把钱弄回去是不是就真是让我能在失去自由下活一辈子?他从西班牙回去是否还有机会离开香港,(就像)共产党告他还能出来?他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那个蔡崇信多牛,兄弟姐妹们?蔡崇信买了洋基,买了NBA。你没见蔡崇信就在康州这块海边那房子,那个牛得不行!全曼哈顿最贵的楼,2.5亿美元,上边5楼买了,220号。
 
你看到今天吴征的红火,你想当吴征;你看到许家印当年的私人飞机,你想当许家印;你看到许家印睡明星,你也想睡明星,你想当许家印,是吧?看到当年的肖建华弄了五十几个孩子,抱了一百个女人,你也想当肖建华,是吧?你看到四季酒店的那些温云松搞鼎辉是不是,你看到当年的朱云来,你看到了高燕燕,在美国像国母一样的存在,你看到王岐山的辉煌,你想当王岐山;你看看孟建柱,你也想当孟建柱;哇噻,当孙力军这个多牛啊。
 
想过吗?所有这些人2017到今天,孙力军、孟建柱、王岐山、陈峰、王健、许家印,就别提了什么赖小平,是不是啊?还什么马明哲、董文标、洪崎,七哥见的人太牛、太多了,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七哥有一个说错的吗?有一个说错的吗?沾了吴征的有一个好下场的吗?Elliott Broidy在美国是一号人物吧?Steve Wynn可是一号人物吧?Higginbotham可是一号人物吧?Roger Stone也在社交媒体是川普的哥们儿,也是一号人物吧?结果呢?
 
永远相信七哥给你们说的,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你跟你能力不相配的财富,和你能力不相配的荣誉,和你无法承受的给你所有的夸奖。一旦就像路大脑袋、蛇妖闫、九指妖是咱们这个爆料革命最好的例子。哎呀,没九指妖不行啊,九指妖说了:我给你上帝,你给我写遗书,我给你真相。哎哟,天使啊,从天上掉下来那么大一个屎,到处飘香啊,蛇妖闫:“哎哟,我的妈呀,不行啦,把郭文贵踢下去,然后我已经控制了全世界的媒体。”没了,现在在哪儿呢?找个比她爷爷大的睡。路大脑袋:“重磅,119拯救全人类,川普总统不看咱的这个重磅直播活不了。”他知道你路大脑袋是谁吗?你不觉得现在是个笑话吗?
 
 02:17:36灭亡不是终点,最怕是不死不活
郭文贵先生:所有的大家记住,“失心疯”就是失去了心的理智的失心疯,失心疯的下一步就是走向灭亡。关键大家记住,灭亡不是终点,最可怕的就像吴征、许家印这个,他不死不活,他还在垂死挣扎。然后就像那锅里面炖的螃蟹一样,非得放到锅里边煮半天,嘎叽才死了,他还带走那么多人。
 
七哥讲恒大的事情,你们发那么多信息,我就想一个目标,你们不要陪葬他下去。我的家人,我听说借钱八百万在北京三环买了房子,因为房子被共产党给收了,撵出来了,八百万买了个房子。这是我昨天一个同学告诉我的,他说:“七哥呀,我刚从北京我见你家人了,听说买了个房子八百万,准备搬呢”。因为他被撵出来以后没地方住,现在住在一个朋友家里面,这可以理解。但是你说我有多难受,我的哥哥现在还拿八百万,到处借的钱去买一房子,东三环。不是战友们你们现在想占人家便宜,觉得许家印房地产还有机会,买点儿打价房,我家人也这样,我有啥办法啊?但是这个失心疯会让你失去一切的。
 
02:19:06七哥谈下国内的疫苗情况
郭文贵先生:那么说到这儿的时候,这个房产咱要再讲一讲,国内现在打疫苗,这个疫苗到了啥情况?我真不敢相信,我希望我听到的都是胡说,你当我郭文贵全是放屁,你当我失心疯了。我们好几个非常重要的医疗界人士给我说:“七哥,我们这里太平间的死尸和我每天处理到尸体的人,和所有现在年轻人的死亡,特别是排除所有正常死亡和这种其它疾病死亡的,几乎百分之八九十都是血栓,那个血液都像那个动物的肝一样,紫红一块一块的”。他说最可怕的是死亡的人大概在20到65岁之间,他说死亡前的痛苦和挣扎没法想象。
 
他说还有咱另外一个在北京附属医院的,他说七哥看到这个生育的孩子出来的怪胎、没耳朵、没嘴的,都是在去年怀孕的打了疫苗的,他说太吓人了,就是吓得都不行了,什么怪事儿都发生了,他说这个世界怎么啦?
 
香港的养和医院,你知道我是几十年在那块儿看病的,那几个医生,他说:“郭先生,原来我们真觉得你疯了,你挑战共产党,你怎么能挑战共产党呢?香港的事情觉得你也疯了,怎么可能呢?”他说真不幸全让你说对了,什么都让你说对了,郭先生。他说现在在我们这个养和医院里边儿的死人和疫苗,我们不能说两件事儿:不能侮辱挑战共产党;不能谈论死亡和疫苗的关系。
 
你知道,我就刚才就刚刚你们直播中间,我站出去,给我发信息:七哥,你应该把这些照片推出去,养和医院的就刚刚死亡的。我从来不推这个的,你看我从来不推这个,我不推。
 
兄弟姐妹们,如果你觉得你打疫苗让你舒服,好,那你尽管打去,我们不让你打,不要你一分钱,没有任何目的。但是如果是爆料革命的兄弟姐妹战友,如果你有信仰,如果你跟了四年爆料革命,你千万千万记住,你没有任何必要冒这个险。最简单的是,为什么让你打疫苗让你承担风险;不知道病毒哪儿来的怎么可能有疫苗?为什么打疫苗还给你钱?
 
人最起码生下来是天赋人权,你的身体你说了算,你为什么一定要被强迫打疫苗?让你没工作、不上学,那总比你死了好,你要活着,你看那照片瘆得慌。包括刚才我们那个老马哥也发来在床上那个腿上被打开手术的血淋淋的照片,刚也给我发过来,他那还没有那个养和医院这个惨呢。
 
还有这养和医院好多孕妇就是在临产的时候死了,一个都不让报,就是产不下来,就这个疫苗它对人的摧残和对人类的摧残,兄弟姐妹们,我一切都准备了,就是明年5月份疫苗灾难的到来,我不相信疫苗灾难的时候,世界是这个样子的,我绝对不相信。这个咱有PPT吗?关于疫苗这个?请放放,兄弟姐妹们!
 
JessicaG:请Rosemary,关于全球疫苗的这个情况真的是我们最揪心和沉重的话题,谢谢!
 
02:23:01讲解关于疫苗的PPT
 
Rosemary:好的,请那个导播放PPT。
 
我给战友们分享的这个是全球疫苗接种情况,截至2021年10月22日,全世界人口中至少接种了一剂的人有48.4%,大约是38.2亿人,这个是和10月18日的比较,现在增加了640万人。全球已经接种68.2亿剂疫苗,每天有2389万剂在接种。
 
 
然后第二张PPT,截至2021年10月15日,美国的COVID疫苗不良事件报告,我们从这个图上可以看到,这些不良事件一共有81.8万,然后医生有就诊的有12.76万,然后住院治疗的是8.34万,进了急诊的有9.2万。然后最终主要的症状呢,那我们从这边残疾开始,大概这是美国的已经有26199人残疾了,然后有17128人死亡,心肌炎是10304人,然后面瘫是10179人,然后心脏病是8千多,
 
所以呢自从接种这个疫苗以后,这个疫苗不良反应已经就是超出了历年所有疫苗导致的副作用的总和,死亡人数的总和。下一页。
 
 
然后这个呢是疫苗导致的心包炎、心肌炎发病几率显著提高。截至2021年10月15日,美国疫苗不良反应报告系统的疫苗引发心肌炎/心包炎的图表。那我想告诉战友们,你们可能看不清,这个图就是第一个左边这个红颜色的就是接种了的人数,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接种了然后得了心包炎、心肌炎的,年龄是从12岁到65岁,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最年轻的这一波的孩子们、年轻人得病的更多,然后其中下面这个有个紫的和红的,也是年轻人的得病率特别多,而且接种了两剂的红颜色的更多,接种一剂的话,年轻人没有那么多。右边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2020年12月13日至2021年10月17日的疫苗接种后,心肌心包炎的粗略报告,这里我们能看到的也是一样,它说的是12岁到17岁的人中间有58.5%,然后在18岁到24岁之间的有60.5%,其它的我就不跟战友读了,因为时间的关系。
 
 
然后新加坡自从加入接种率最高国家的行列后,日感染死亡连创新高。这个图它因为是好像以7天为单位这样子的,这里有一个小的掉下去了,他说数据不一定准确,但是总的来讲,看这根线你就知道,它每天每天都是在增加的。然后这边是英文的报道。下一页。
 
 
然后是各国对强制疫苗政策的反弹。那刚才我们看到密翻组、还有英喜已经做了很多很多的视频,就是有更多的国家。那我们这边PPT上有瑞士的每周末都有反对政府疫苗政策的游行示威,然后瑞士全民将对《新冠疫情管理法》进行投票,如果投票被否决的话,那这个疫苗证书就不再有法律效力。
 
第二个是以色列医生和科学家,就以色列COVID疫苗官方数据和可靠性和合法性向FDA提出严重关切,认为以色列数据库隐含重大失误,不应被用于做出有关COVID-19疫苗的任何关键决定,我想一定是预报的人数不够。
 
 
然后英国检察官受理对关于疫苗故意杀人的指控,欧盟会反对强制疫苗政策。下一页,毒疫苗的魔爪已伸向各个角落,英国开始对12岁以下未成年的人接种疫苗。
 
加拿大政府以协助抗疫为名,派遣部队进驻萨省,对不接种疫苗者限制加剧,无疫苗护照,连路边取货都被禁止。
 
10月21日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将启用新冠疫苗接种的联邦证明系统,全国13个省份和地区均加入了该系统。
 
然后后面这个是最恐怖的就是说,美国的CDC正在寻求批准第三针疫苗,美国CDC批准第三针疫苗一旦生效,这个完全接种的概念就被重新定义。
 
 
左边这个图就是福奇,他应该是美国的杀手,他指出第三针可以混打,可以接种不同的品牌。
 
右边这个是FDA的批准,中间这个人是CDC的美国的主任,他也在说,他说我们需要重新定义怎么样说才是你全面接种疫苗了。他在提倡要打第三针。
 
那好,还给主持人。这个就是我给战友们带来的PPT,感谢做这个做PowerPoint(PPT)的战友,谢谢!
 
JessicaG:好的,谢谢Rosemary。关于这一块儿,我们听一下七哥对疫苗这一块儿的强制性,大家都是想要了解到底什么时候会是一个头?我看加拿大失心疯……没有开麦七哥,七哥没有开麦,听不到。
 
2:29:40 新中国联邦人要学会尊重人,不要造神;大直播是很多战友的付出
郭文贵先生: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做PPT的战友们、三票先生、我们泰山,非常感谢我们的Rosemary很好的解读。
 
一开始的时候Rosemary 很紧张,JessicaG也紧张,你紧张啥?你有啥紧张的?你在面对战友的时候,你把战友当成兄弟姐妹你就不会紧张,你只有对着敌人,或者说跟你很遥远的人你会紧张。
 
这都是家人,家人就不用紧张。而且你看今天留言,包括刚才很多国内战友发信息说,今天的直播又管用,还非常的顺畅、很实际,而且大家喜欢的PPT。
 
从一开始一说PPT就说叫七哥说话,那你叫七哥说话那叫什么大直播呀?那你叫“七哥说话”呗,对不对呀?就不学会尊重人。
 
再一个七哥说的事情别人代替不了,这些战友做的事情七哥也代替不了。这就是中国为啥老出独裁呀?就是你老是把一个人给捧成独裁上去了,让他真觉得自己是神,他真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有钱了比人懂得的多;有权了啥都懂、啥都能;有名了啥都是正确的、道德就高,完全是两回事儿。所以说这一个民族善于造神、搞个人主义,这个整个儿的特别是个人崇拜的,他一定是不会有民主法治的。
 
你在咱新中国联邦就学会尊重人,今天就特别好。现在很多战友说:哎,这个presentation做得特别好我学了很多东西,做得那么专业。你能看到别人的好,你才能学到别人的好,你才能得到别人给你的那个妙。
 
你多少人都长得跟七哥这个样子的,都成了好色的老黄瓜了,这个世界不乱套了嘛,是不是?你都像长得跟七哥这样的,那这个世界上都搞革命去了,哪还有老百姓啊,对不对呀?那不可能。
 
你都想长得跟Nike这样的是吧,那全当歌星去了;你长草根小哥这样的,哪儿还有领导啊是吧?都当明星、帅男去了;Rosemary、JessicaG都带着不同的漂亮女性的角色,她不能一致化。多样性、包容性和理解别人的好是我认为在西方最伟大的。
 
那么在这个PPT上看到我们大家做的多少工作啊?你知道看到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我真的几乎没怎么睡觉,我看到咱们那个直播群里边每个人,福利呀、飞飞呀是吧,每个人都在工作,长岛哥是吧,所有人都在担心这个直播,你看看小seven两口子真是躲在德国地下室就好像不睡觉似的。
 
整个儿我们今天直播的后台全是英喜来支持的,看我们整个前边儿的视频,还有整个这个制作都是英喜,我们大卫兄弟,我觉得现在好像大卫大病之后成了仨人了,无处不在,而且用心用力而且还不往前冲。
 
这是多少人的付出哇,才能有这么一个直播呀!现在就在纽约推流的就是我们的墨镜兄弟、小白,然后大领导长岛哥,QMay都没有在。一般的长岛哥在Q妹就在,现在是Ryan,QMay的先生就在,三个穷兄弟苦哈哈兄弟,六点钟就去办公室了。
 
我们做这些PPT,做这些他不是……我们是以法做的东西,不是忽悠、不是路大脑骗上Google上找一下、弄一块儿重磅,重磅啊!然后90天会发生绿帽子,他不是,我们说的都是管用的,对你马上就管用的。
 
不是九指妖、蛇妖闫说的是真理、未来。还有那个蛇妖闫所说的,永远不可能确认在实验室她跟什么这啊那什么发生的什么事儿,谁知道哇,发生什么事儿了是吧,是前边儿还是后边儿。
 
那么这些事情希望所有的兄弟姐妹们看到,刚才做的PPT大家讲到非常非常好啊!
 
2:33:39 病毒是手段,疫苗是目的;全世界的药厂不超过10个家庭控制,美国媒体由4个半家族控制,全人类的社交媒体2个半家族控制;疫苗是对种族有计划的谋杀
郭文贵先生: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你再看我一周前、两周前、三周前,所有的疫苗说过的事情:病毒不是目的,病毒是手段,疫苗是真正的这场灾难的目的。
 
七哥2020年1月2号、2020年2月2号我都在直播中说过,这场灾难共产党所有的这个所谓的病毒绝对就是生化病毒。
 
我再重申:来自中国共产党的生化病毒,不是中国人的,是(共产党)有意识的长期的积累,这是1969年、1970年在美国已经研发成熟的冠状病毒生化武器,后来被共产党蓝金黄美国,由在美国学习和美国有人出卖美国技术给了中共。
 
中共把它尝试要用在香港运动和美国到武汉的军人运动会上,就是要释放病毒。而且释放病毒要停止香港运动,对打台湾制造国际恐怖,有计划地进行它的全人类的和黑暗势力统治人类的整个计划。
 
病毒制造恐慌、死亡、经济萎软,然后把供应链全部打断,同时把世界上金融家希望的所有的养老基金不能兑现的、挪用的,(让)全部老人死掉。金融界认为多余的、还不了的债然后全都不用还。
 
全世界的政治格局由于黑暗势力和他们之间的合作,只认可他们能同流合污、共同上过床、共同扛过枪、未来还能共同嫖娼的这些所谓政客。
 
那么这些统治是什么呢?首先是辉瑞制药、中国的科兴制药、中国的国药、还有瑞士几大制药厂。全世界最大的药厂和全世界的大概200万个专利,在不超过十个家族控制着。
 
其中体现的手段,全美国的所有媒体在四个半家族控制。我说这话我都负法律责任,谁不服谁来告我,谁不告我谁是孙子。全美国的媒体四个半家族,全人类的社交媒体就两个半家族控制。全世界的财富是1%的人拥有和90%的人同样比例的财富。
 
而且这次对种族是有计划的谋杀。现在可能最惨的就可能是对犹太人,然后最惨的很有可能就是加拿大,然后就是美国人。
 
那么这次打病毒中招最厉害的是什么?律师、会计师、明星、运动员、国家公务员。这些人被干掉以后,正好解决了现在人类太聪明、太专业,都追求法治、民主、自由的人类。没有人类了、没有律师、没有会计师、没有医生、没有年轻的政治家,就剩下了中南坑那些老杂毛。
 
还剩下了今天你看到的加拿大、日本、以色列这些疯狂的完全没有末日的,完全没有末日感,也没有未来的这帮流氓政客。大家看明白了吗?这就是结局。
 
2:37:26 疫苗灾难还没发生;现在的抗议只是非常朦胧的觉醒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疫苗灾难、疫苗大屠杀、疫苗的次生灾难,这才是真正最核心的。今天你看到疫苗灾难了吗?你没有看到。疫苗灾难发生了吗?根本没发生呢!你看到这都是偶然事件。
 
所有的抗议它不是大觉醒,它只是一个非常朦胧的一个在觉醒。你在纽约、你在加拿大温哥华、你现在上Youtube上,每个世界上大城市都有公众的摄像头,你们都可以查去。包括那     Jason Hill、洛杉矶、纽约时代广场、东京银座。
 
银座我特爱去那地方,在一个十字街,一到深夜后灯火辉煌的地方。我那时候老去,开着夜车在日本逛荡。在日本逛夜车特别好,就有人拍你车就上车。在日本有个法拉利真管用,那小女孩儿直接就“可以吗”?
 
“可以”,就进来了,你知道吗?
 
在伦敦也这样,你开个跑车那都不用看,看好谁了,一指,上车坐旁边儿来了。跑车就是泡妞的,你知道吗?特别管用,在伦敦、在西班牙马德里、在日本。草根小哥就长这样,穿个G-Fashion,开一Formula F1法拉利,每隔半小时换一个,是吧。
 
那些都有摄像头,你去打开Youtube看,它是24小时。你觉得是反疫苗的人多,还是打疫苗的人多?打疫苗的人多。就在那摄像头下,很多在纽约,就在我家楼下广场,两个LABG免费打疫苗的,还给你送你口罩呢,你会看到老人领着孩子,妈妈领着孩子去打针的。
 
2:39:24疫苗的觉醒还没有开始,新中国联邦让战友看到真相,看到风险和希望
郭文贵先生:你刚才看的那PPT这也叫“洗脑”的一部分,你只看到了是反省的是抗议的,那绝大多数没反省的没反应,疫苗的觉醒远远没有开始,疫苗的灾难远远没有开始,疫苗的次生灾害远远没有开始,它开始的时候我告诉你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不是仅仅货物供应链的短缺,不是用工的短缺,不是芯片的短缺,是所有你生活当中你会真的是像你现在正在直播你们某个人——“啪”Rosemary没电了,很正常,等一会可能自己去拽点绳发电回来了,然后JessicaG没电了,可能直播直播自己家狗出事了,狗来咬说家里边有人来喊啥来了,这都是正常的了,正常常态,Nick讲着讲着自己“啪嚓”上面灯没了,这都是可能的,这才叫真正的疫苗灾难发生,就是你突然间发现生活中哪都不正常,你双修双修着家里边突然消防响了,双修双修着突然家出什么事了,这都是可能的,这才是灾难。
 
那个时候你觉得还有吴征来搞SPAC吗?还搞Digit World吗?杨澜还能去“找钥匙”再去切子宫吗?我告诉你,所有你在这个角度上疫苗灾难真发生的时候,你再看我们今天和昨天和前天上个月说的事情说的话,都是很荒唐很幼稚,很幼稚,这就是为啥我说新中国联邦的魅力就在这——它让你每天都活得不一样,每天都让你看到了世界上别人看不到的真相,而且可以确认的对你的风险和希望,摸得着看得见。
 
2:41:31战友提到的Emoji上七哥和战友的合影是战友自己做的
郭文贵先生:当你看完这个PPT的时候,你真应该战友们……我们把这PPT一会挂到我的盖特上去,这太重要了啊,今天的几个PPT赶快木兰、小妹赶快挂上去啊。
 
对了,很多战友国内战友问,那个有两个就是我的Emoji,有一个是亲吻的带花的,有一个是亲我脸的,很多问:七哥,这是谁,是你跟谁拍的?
 
那真不是七哥拍的,不是我拍的,我可以给大家爆一个料,大家看到那个最站着那个挺着的那个Emoji,那个女的就是木兰,是木兰自己做的,不是我做的,是木兰做的啊,是木兰本人,你们没看到木兰的脸,那就是真实的木兰,我跟木兰我们俩她经常给我露脸,那就是木兰。第二个女孩戴花那个女孩,就是她站着比较低亲的那个,那就是我们玉米地的小妹,那就是玉米地小妹,都是她自己做的啊,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说大家都发啊,为什么国内太多人问我了,七哥你怎么跟人家女孩你还拍照,我说我没拍呀,他说你看都有,都传,我说不是我拍的,谁爱拍谁拍,你JessicaG、Rosemary你愿意弄个你也弄个,是不是?谁爱弄,草根小哥你也可以弄啊,不是七哥。
 
2:42:51物质储备七哥给不了建议,各人根据自身情况自己决定
郭文贵先生:那么国内战友给我发信息的时候,把很多希望都放到七哥这儿了,啥都以为七哥能去拯救呢,七哥不是神,七哥是人,比什么人都俗,但我绝对是个好人,永远不会骗人,不会去手伸到你的腰带里,伸到你的钱包里,永远不会让你付出,永远不会骗你,但我是人。
 
说到这儿的时候,就说这个疫苗问题,很多人问我怎么避过灾难怎么这啊那,七哥是人,我也不是神,我不是救世主,每个战友有自己不同的情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形,七哥怎么能乱出主意呢?你问我你买啥储备啥,你啥都别买别储备。
 
您跟咱法国的一个战友前天给我通电话,路大脑骗让他买了20顿最好的大米,快发霉了,买了几百斤黄金不知道咋办,说咋办啊七哥啊,是不是?你听得我心边闹得慌,是吧?你说这怎么办?
 
还有另外一个咱们国内体制内的战友,他说:七哥啊,这个路大脑骗你给他担保可把我坑惨了,他说我收人家钱都收的人民币美金,收的这些欧元英镑,我折腾折腾,跟你弟妹我们俩也收了四五千万美元这几年,他说咱也贪了不少,他说我们把这钱干嘛呀,把所有人民币变成美金了,所有的英镑也变成美金了,他说现在惨了,我换人民币我咋换钱,不好换,我怕人逮着我咯,我也买了不少黄金,我这黄金我咋卖去呀,咋折腾出去呀,我家弄了50顿大米,现在给老家送大米还怕人家告我,这个路大脑袋坑了忒多人了这孙子。
 
2:44:37七哥是人不是神,大量的救助做不到,只能计划对G系列投资者和重大贡献者提供短期救援,大部分战友还须自救。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兄弟姐妹们,我不建议大家买任何东西储藏任何东西,我现在干嘛呢,我家里边反正现在……现在我给在纽约的战友还有在欧洲、亚洲的战友我建几个就是最困难时候的基地,什么叫困难,真的是感到灭日——“泰坦尼克号”倒了谁也能感觉,不到这种情况下不可能给你提供帮助的,没有这个经济能力,也没有这个组织能力,那一个国家都做不到,联合国都做不到,我怎么能做到,新中国联邦也做不到。
 
就是非常关键了(的时候),G系列的投资者、重大贡献者,确实很悲催的时候,我们能提供什么?有电的地方,能有基本的饭吃,基本的救命的药,短期还不能是长期,中期都不可能,谁要说给你说能到那个时候还得给你说中长期保证,人类上美国谁也做不到,我觉得上帝都做不到,我哪能做到呢?你们都信上帝,是不是?信耶稣,我也做不到。
 
不要把自己的拯救希望依靠在任何组织任何人身上,只有你自己,人类那么悲催,那上帝佛祖不救人,我们能救得了吗?我们不是救世主,也当不了救世主,我们尽可能的……你看我弄上太阳能的发电的,放了木材,是吧?我就能想到这个,然后呢少量的现金,对不对?肯定没黄金,是不是?只能这样到时候给战友帮助,短暂的。
 
你任何人再苦,你到时候Rosemary、JessicaG哭着鼻子,Nick来了,“七哥”,鼻子一把泪一把的,草根小哥,“容留我吧”,你不可能一直在那养着你,一星期、两星期,别的战友咋办呢?然后说你给我解救一千块钱,可能给你一千,再来两千不可能了。
 
大家一定要记住,救你只有你自己,我唯一的一个个人观点建议,你要慎重考虑,在中国国内的, 你没有生存能力没有足够的钱别出国,出了国更惨,外国没有钱是寸步难行,没有语言更难行,在国内就到农村,中下城市活着去。
 
2:46:47,准备好防治药品,买正确的药按医嘱吃。
郭文贵先生:唯一的是我强烈建议任何情况下别打疫苗,别染上冠状病毒,备好伊维菌素、地塞米松、羟氯喹和锌,然后是青蒿素,绝对伊维菌素是防病的是治病的,地塞米松是紧急降(口误:提升)你的控制你血压(口误:血氧)的,青蒿素是把打了疫苗以后解毒的,还有防止病毒的,怎么吃请大家一定买正确的药按医嘱吃。
 
那么你再让我回答问题这么多我真没法回答,你想想我这怎么回答呀,一天3800信息删掉再来3800,我都不知道一天多少信息我怎么可能回呢兄弟姐妹们,很多信息都被淹掉了。
 
所以说刚才这个PPT太重要了,我们传达给世界我们所知道的疫苗的真相,剩下你来做判断。我这样,我现在是11点17分,咱现在先为75亿全世界我们的人类同类和14亿新中国联邦同胞、我们爆料革命所有的战友和家人、香港同胞、台湾同胞、新疆同胞、西藏同胞来祈福!
 
(大家一起合掌祈祷)
 
阿弥陀佛!(郭先生拍手),好,我说完了,你们几个说一说。
 
2:48:56嘉宾战友分享感受
JessicaG:好的,那还是从我们Rosemary开始,好吗?一分钟,我们……
 
郭文贵先生:然后说完以后,你就问我有啥问题问我一下,然后我就11点半我要先下线,你们继续播。
 
JessicaG:嗯,好的,Rosemary,一分钟哈
 
Rosemary:我觉得每一次那个听文贵先生的这个直播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就是郭先生光是他讲的这些名字啊这些数据啊我觉得我都听的都觉得很困难,我是来学习的,我今天感到非常的荣幸,所以感谢战友们、文贵先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谢谢!
 
JessicaG:Nick。
 
Nick:诶,好的,谢谢,我就说今天最重要的一个主题就是关于川普总统这个SPAC他的这个跟Digit World的一个合并,然后我们……我刚才从七哥的这个爆料里边以及跟他的这个提问中我得到一个信息不知道对不对呀?就是说我们爆料革命一直在做的事情其实也就是在帮助川普总统,然后我们也是有办法的,只不过呢七哥是比较被动的,喜欢被动嘛,等川普找上门来,所以这是我的一个感觉,不希望川普总统有事吧,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出路吧,虽然他是那个《THE ART OF DEAL》(《交易的艺术》)的作者,但是我感觉这是他这辈子最糟糕的一个deal(交易),好的,谢谢!
 
JessicaG:草根小哥,有请
 
草根小哥:好的好的,刚那个七哥说到疫苗灾难这问题,我觉得就是我们所有人吧,我特别认同七哥的这个观点,不要期待任何人来救我们,自救者天救,然后我们也不要期待就是这个灾难马上就会结束、有救世主,这个灾难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如果说这一次没有新中国联邦的话我无法想象这个灾难会持续多久,甚至这个正义能不能够站出来我觉得都难说,之前有一科学家统计全球核战争如果爆发的话,人类整个毁灭过程是100年左右,就是说核爆以为一下地球没了,不是的,但这一次冠状病毒,我觉得时间只比这个长,就这个疫苗的灾难只比这个长不会比这个短的。
 
但是说我相信吧,有咱们新中国联邦、有郭先生,我们这些重要的、正义的战友吧,应该是我们能很快的战胜这困难。然后我们大家都人类最后一批有性繁殖的人了,也是最后一批有家庭概念的人了。我们首先一定要爱护自己,谢谢。
 
JessicaG:谢谢小哥,我是这样想的啊,就是七哥在上一次直播中跟我们讲:我们是同心同框的一批人。但是呢我们唯一做到的一个就是紧紧跟随。在今天讲的三个主题中,你看就是基本的一些常识,我们跟随爆料革命,我们都觉得如果是我,如果我是川普总统,如果我是许家印,如果我是那些就是去打疫苗的那些人,如果我的话,在这里面我都不会选择,因为这有基本的一个常识判断。所以非常感恩七哥、感恩爆料革命,我们一定要学会先自救,好吧。谢谢,交给七哥。
 
02:52:25党内还在激烈斗争中,没有一方会放弃
郭文贵先生:谢谢各位兄弟姐妹,你们说的话,非常感谢。你现在有什么问题,先问我一下,再一个JessicaG有什么热点问题问一下。
 
JessicaG:好的,那有几块热点问题啊。第一个就是关于恒大这一块的一个问题,就是有战友问的,他说:曾记得七哥问过就是南普陀会议上说,如果习不听话,失控,就会发动经济政变,逼迫其下台,想问一下,就是王岐山和江派,他们是放弃了动手?还没动手?或者是已经失败了?有些战友想了解这一块。
 
郭文贵先生:正在斗争中,没有任何结果的。这绝对是没有一方会放弃,一定还激烈的斗争中。好,下一个问题。
 
  02:53:20因法律上和金融系统和监管,喜币白皮书没有写“20%的黄金挂钩”,但是它会拿这一年的收入的20%买黄金作为储备,意思是你不能随时兑换黄金,但如果喜币倒了,可以卖掉黄金继续存在
JessicaG:好的,那就是问一下,就是有人问说喜币为什么是20%的黄金储备,难道是选择了二两拨千斤这样的一个寓意吗?轻松一点的话题啊。
 
郭文贵先生:这样啊,我觉得首先黄金是……昨天飞飞还给我还发信息说很多战友说,为什么白皮书没写20%的黄金啊?后来我赶快跟喜联储确认。
 
因为我是开会的时候,原来让我参与开会的时候,我这个建筑大师、设计大师,还有权利发挥,后来人家完成文件就不让我参与了,不让我知道。我知道一点不比你们多啊。所以说,我仅凭记忆回答的飞飞。
 
然后昨天我严肃找到他们律师啊,这个核实我是对的。就是当你这个喜美元,它是和美元挂钩的,锚定的是美元,就100%的美元,就是一美元就是一美元啊,这个是安全的,叫稳定币。那喜币呢?那美元当然了,你也可以买黄金啊是吧,你就是说我有多少美金,我可以变成黄金,都是可以的。谁来谁走,这是几乎没有的,这是唯一一个。
 
第二个就是这个喜币就是Hcion这个虚拟币浮动币,它是怎么的?非常清楚在白皮书是没有的,他如果写上我是有20%的黄金叫挂钩的话,你只有写挂钩或者叫储备,这就变成了完全不同的金融系统,它就变成了上市公司SEC监管。现在是不受SEC监管。然后所有的金融机构都可以监管你,然后你还必须得鉴定各种全部都一堆。那就完全变了啊,就完全都变了。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买了浮动币的人说,那我就有权,我理解为随时我买了100块钱的币,我可以提走20%的黄金,你这个就没法解决了。
 
那就是说Rosemary上午买了1000个,她说我要提走,12点以前我要提走20%黄金。下午Nike又买了,他要提走20%黄金,但是价格完全不一样的。那你根本就是这业务处理不了。
 
所以说他为了法律上和金融系统和监管,所有的根据他不能写上,就是他不是我必然的责任,但是他已经告诉你:我会拿这一年的收入的20%买黄金作为储备,这不是你的黄金不等于你要拿走,什么情况下?当你……
 
比如说比特币“啪”倒下没了,没了就没了,啥也没有了,那如果Hcion倒下没了,它可以把黄金卖掉作为储备金继续让它存在。你的币就是这还是属于大家的币,大家懂这意思了吗?
 
所以它不是法定的责任和必然的义务,由于金融的需要和各方面,不能写在白皮书,白皮书没有。美金(喜美元)是稳定币,同时也可以转换成美金,那是100%的啊。所以说希望大家这个明白。
 
2:56:14  郭先生儿子非常佩服父亲对法币和货币的解释;记住法币、货币、流通、支付、保值五个词
郭文贵先生: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我来回复大家了。还有一个就是关于喜币的,也是很多人都是要问的。
 
这个比特币,大家看到“呱”上去“呱”下来,吓死人了吧,是吧。它最大的问题啊,我很惊讶啊,就是最近我过去的所有合作伙伴,在我大直播头两天讲到的关于法币和整个的今天我们所理解的货币还有虚拟货币,我的解释啊。
 
特别我们日本的大佬说:MILES,你让我太佩服了,你解释的太到位了。老人家在床上啊。我说:你让我很惊讶的很不高兴的,你现在才觉得我这么伟大。
 
竟然是我儿子啊:唉,听说爸爸你们有个喜币。我说:是吗,你才知道啊。他说:那喜币、你这喜美元咋回事?我儿子竟然不知道有喜联储喜币。你们说这爹儿子之间的沟通怎么沟通啊。然后他说:那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是?还有什么黄金啥的?我就简单说说法币和货币。
 
我儿子可是伦敦大学学金融的,把我吓一大跳。我儿子说:爸爸,你这个解释很了不起啊。然后我儿子给我解释了法币,还有所有的所谓的货币之间的,还有国家主权货币,我儿子几乎100%说的对,还把我没说的全补上了。哎呦,我说儿子可以啊,以你为荣啊。结果我儿子说了句,气的我骂一顿:爸爸,这是让我最佩服一次,你讲的这个比我们教授讲的好。我说你这个混账东西,从来不知道你爹多伟大啊。叫我臭骂一顿。
 
我不知道我儿子他竟然不知道喜联储喜币,我不知道我儿子这么懂金融,我儿子竟然不知道他爹这么厉害,这是短暂的谈话的结果。然后日本的朋友跟我这么说,说明什么知道吗?战友们。
 
我们绝大多数人对金融都是无知的,比孩子还无知。一定要学会,一定要懂得七哥告诉你们的法币、货币、还有把流通、支付、保值,就这五个词你们记住。
 
喜币没有……喜支付,只要是能跨到的地方……很多战友现在要说日本的第一个餐厅88jj是吧,只要是能到这个国家未来要申请支付权,只要有支付权哪个战友代理一下,像草根小哥比如拿到日本代理,我们初步评估日本市场在未来5到10年,虚拟货币会占日本的国民GDP的30%甚至40%,是多少钱?知道吗?1.5万亿。你就是代理,就是10%,1500亿,你说你赚多少钱?你在家睡着觉,钱都把你砸趴下了。
 
这个支付什么都可以买,所以说他要支付,这叫流通。支付了就流通了,然后要保值,什么叫保值啊?战友们,任何东西不保值,随时都不是你的。喜币是唯一一个有20%黄金作为储备金的保值,就是什么都没了,你有20%储备金是你的。而且你随时可进可出啊,你从喜币直接就回到美元去了。你一定要懂得。
 
像比特币头两天,我们哥们卖不出去了,没法买,只有使劲往下砸价格。因为你只有一个渠道卖掉你这个比特币,咱直接回美元去了,卖掉直接回美元,你可以保存在美元去。
 
一定要记住,安全。不安全的币对你都是扯的事情。那就是隐私保密,区块链记住啊。这个我儿子说一句话:爸爸,你能把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你把管理拥有权就是货币主权,然后非中心化,把货币和法币说那么清楚,爸爸你太厉害了。我说这小兔崽子你不知道你爹多厉害,这是很大的问题是吧。你以为伦敦什么剑桥大学什么博士是不是啊,你爹从来都是不把博士放在眼里边儿啊。
 
3:00:32 喜币上市以后,你们就听七哥两句话:如果涨了,需要钱,就赶快卖,那犹豫;第二,如果你要认为喜币不安全、不是好投资的话,你任何虚拟币不要再考虑了
郭文贵先生:所以说,兄弟姐妹们记住,七哥这些话说完都是受用的。下周喜币就上市了,我真不知道哪一天,向天发誓,我真不知道哪一天,就是不跟我说。
 
喜币上市以后,你们就听七哥两句话:如果涨了,需要钱,就赶快卖,那别犹豫。你别老想着最后,需要钱你就卖。第二七哥给你建议,如果你要认为喜币不安全、不是好投资的话,你任何虚拟币不要再考虑了,没有比喜币再安全的了,再增值了,没有任何,我可以负责任告诉大家。这个世界如果你还想投资说,合法的、安全的有最大增涨空间的、长寿的,只有喜币。就这两句话给你们建议,需要钱,你就卖,别傻,卖掉它。
 
因为不一定财富都是你的,是不是,到你手里边你就花嘛。然后就记住,要想买虚拟货币,没有比喜币再稳定再长期的。而且我可以告诉大家,他的整个喜联储的价值,他现在已经被固化了,就是国家机构的投资者已经认定了是这个钱——一零零零零——这得翻几次,翻好几次啊。这是我只能透露这么多,别理解错了啊。
 
我所有关于喜币的发言全当放屁,不承担任何责任。我所有对盖特的发言和对G系列的任何发言,不承担任何法律,全当放屁啊,全当我胡说八道啊,完全不管用啊,完全自己决定。我说完了,还有什么问题?
 
3:02:23 七哥把七嫂给的红包拿去给战友祈福了
JessicaG:好的,那我们再问,就是刚才想要问的问题,七哥都帮我解答了。最后有个问题,因为七哥说待会要离开,要去办重要的事情。就是有人还非常记得,郭先生当时在某地开会的时候,说花了100块钱,嫂子给的红包,还记得这事情吗?想问这100块钱花哪了?
 
郭文贵先生:JessicaG、战友们,不是一百块钱,应该是一千块钱。你嫂子每年过年给我一千块钱红包,几乎最后你嫂子都把我这一千块钱都捐给人家,或我给别人小费,那次应该是一千,甚至还多两张有可能啊。
 
我那天查钱呢,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把其中的钱拿出来,真干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我特别、某种程度上,我不是唯心主义者,我信神我不认为神就是唯心的啊,我觉得我是很迷信的,我在那个最神秘的山上许过两次愿都灵了、都灵了。然后我就拿着那个钱开始给所有的战友们,特别战友的家人,刚才我说到了父母。我谁都没让跟着,我就在那块就偷偷地把那个钱按照我理解的道家最高的方式包括带血,要带血啊,要沾血的,我就跪在那里给战友们祈福。
 
结果刚刚的把钱埋进去祈完福,一个熊瞎子出现了,你说多神,就在对面就站那看着我。嘿,那熊瞎子就那样,就这么的看着我。就突然间,然后呢旁边,我说给我拿咖啡。这有熊瞎子,保镖“哗”冲过来了。因为我说我是个私人时刻嘛,保镖冲过来了,我说就在那块有个熊瞎子,我真的相信老天太神秘了,你都不知道那么多人,“啪”就出一熊瞎子就看着你,而我给战友祈福的时候真的是浑身发抖,就我一说,就浑身发抖,然后就感觉这脑子就木得慌,然后念完了,钱也完了,血也完了,然后熊瞎子就在那块呢。
 
如果闭着眼睛对着我,一巴掌就拍死我了,是不是?它就在那块就看着我,特别可爱。这是今天、你还真问我这事,我都快忘了。相信七哥的祈祷绝对是管用的。
 
 03:04:41七哥对嘉宾的幽默评价
郭文贵先生:谢谢Jessica问的问题,你是主持人有史以来最不自信的一次主持但主持的是最完美最真实的,而且Rosemary是最紧张的嘉宾上来今天是表现最好的,最真实的。Nick这真的是老狐狸了,今天表现的是老狐狸当中表现最好的,老黄瓜当中的,老直播级别的草根小哥那就是、那绝对是泰山级的,上来就是每一锤子都是实锤。这是为什么中、老、青都爱草根哥的原因。大卫、草根、老班长、长岛哥成了国内所有、好多女性说太喜欢这几个男人了。太喜欢了!太爷们了!这也是为什么铁血组能到今天。
 
所以说老天是公平的,九指妖废掉,路大脑骗废掉,你想想今天路大脑骗、九指妖、蛇妖闫在这个同框同心下,咱啥感觉?又虚又假又别扭。你像我们的郝海东先生是真在国内太出名了。就郝海东先生我给你讲吧,我们家里边,我女儿的男朋友,人家躲过了那天大直播,6小时大直播,回来以后要看直播。说为啥?因为有郝海东,因为有郝海东,他说郝海东,不是看我啊,人家是看郝海东。结果国内的一个军人,说七哥啊,我昨天晚上回家一夜没睡觉就赶着把你们直播一夜看完了,因为郝海东在说话,还有叶钊颖。
 
你看看,你看看这是战友们,你们要记住这,你们每句话、每个行为在影响着多少人?一个管导弹发射的人一夜不睡觉看郝海东、叶钊颖那天参加的节目。你看老班长现在在国内简直是那个叫什么中年妇女杀手。草根哥是老、中、少全杀。Nick你现在是号称年轻人的偶像,还有那个政清,虚拟货币,哇塞,昨天《真人真事》讲完以后多少国内的小女孩啊、小姑娘说这个政清有没有对象啊,我说这个我真不知道我得问问政清去,有没有对象,政清、你。
 
Nick:他没有对象。
 
郭文贵先生:你还没有对象是吧?行了,听着了,兄弟姐妹们。
 
Nick:不是,我说政清,政清没有对象。
 
郭文贵先生:我们的Nick没有对象,啊,政清没有啊,你有吗?
 
JessicaG:他的孩子会说话了。
 
Nick:我小孩都两岁了,小孩都两岁了。
 
郭文贵先生:小孩两岁了,那就二房吧。所以说今天特别开心啊,特别开心、特别开心,咱最后咱再晚几分钟走,还有啥问题要问一下子。再来一个问题。
 
JessicaG:好的,把这个机会就给现场嘉宾。有没有问题可以问一下。
 
03:07:34喜联储以后一定会有贷款业务;不要造孽赚快钱
Rosemary:文贵先生我有一个问题啊。就是说将来这个喜联储会不会说做这个像贷款方面的业务,我说的就是给私人贷款,比方想要买房子啊,假如战友们已经有币了,增值了,可不可能以我们有的这些钱去做这种贷款呢?
 
郭文贵先生:我上次说你可能还是没认真听,一定会的。喜联储一定会的,所有你想像的保险、贷款业务,一定会、一定都会。但时间不确定啊。不能给你做任何承诺啊,以喜联储发布为准,还是一个。第二个,如果喜币、喜联储不能成为任何一个国际金融机构的贷款抵押物,它就一文不值,它就是失败的。如果喜币不能在G系列之外接受支付,它一文不值,它就是胡说八道就是骗局,我第一个起诉他们把他们告倒,我告诉你它一定会被全世界(接受),只是什么时间问题,成为最好的抵押物,最好的贷款的大家欢迎的。但不管如何,你刚才问的问题,喜联储会不会?一定会的,只是时间。
 
而且据我所知他们规划的比你想象的还大,还要大。就像刚刚我直播前,其中一个投资者跟我说我们希望加到百分之三十投资,我这马上要直播了,我问他,我说我问你,你为什么连谈都不谈承认喜币的价格?我说我真的很好奇。你是因为我成了最主要的投资人?
 
他说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所有我们评估完以后,我们这个国家所有人得出决定,这是最安全、最稳定,最可流通、最隐蔽、最安全、最高信用的货币系统。而且我们终身、我们甚至可以承诺永远不会卖出去、永远持有,而且我们不会参与任何市场炒作,绝对不会,而且要求你们也不要炒作。
 
这个让我是很惊讶,就刚才,就刚才我上直播前。这个是国家级的投资者,手里有一万多亿美元的现金,你能看到的这些投资几乎都有他们投资,几乎都有。我问他那SPAC这个川普的投资。他哈哈笑了,他说这是犯罪,这跟投资没关系。我说不愧你还是一国之君啊,你能讲出这话。
 
这个世界上你记住,凡是投机的人,一定会被投机干掉。七哥的一生就是最好的例子,凡是赚快钱的一定比你失去得还快。仗剑之人必死于剑下,吴征折腾了几十年了,凤凰卫视、什么亚视、还有这什么视呀,这视、那视的,他折腾了多少骗局,你见过吴征有钱吗?他老婆子宫都折腾没了。他一生都在穷困潦倒,把自己折腾死拉倒。现在美国刑事调查,他要么一生待在监狱,要么就跟王健一样。
 
就像马云有钱,马云赚了大钱了,什么的,许家印,赚大钱,你想当许家印吗?你想当陈锋吗?你想当王健吗?赚一定是稳定的、安全的钱,当这个钱突然间快到、大到你无法想象的时候,记住那就是灾难到来的时候。
 
这点我要说的就是你七嫂子为啥我跟她过那么多年?前天我让我们的小妹、就咱们的玉米地小妹,买北脸的两件棉衣服,我说因为这两天要上船,我说你在船上穿,因为小,你嫂子说给人,然后昨天G-Fashion拿来两件衣服,你嫂子说我只能要一件,我不能要两件。为什么?她说我觉得这是在造孽,凭什么穿那么多,穿不了。两件衣服我要么要衣服、要么要裤子,我不能两条都要,你嫂子最多的存钱不超过一千万人民币,在青岛买了房子还被专案组收走了,被孙力军给弄走了分给自己情人去了,孟建柱。她认为超过一千万的钱她用就是罪。她是这么想的,她的所有的衣服几乎百分之九十都没碰过、没穿过,说20年前、30年前的衣服还有呢。
 
我们家吃的饭,从来没有把饭倒垃圾桶的。昨天我们两在那吃完剩的那个日本的关东煮。我说我这丸子都吃得都快撑了,她说你一定把这吃了,你为了我吃了行不行,她说在这浪费啊。我说你都不吃,那我已经长了一斤肉了,说了半天让我把那点东西吃光了。
 
一个人活在这个人世间,我认为最根本的问题,老天地是公平的,当你造孽的时候、快钱的时候,赚到钱你根本不需要的时候,那有人替你花。鬼替你花、魔替你花、你的敌人替你花。川普总统这个SPAC这个事情,他做这个事情,他就是谁会替你花钱去,未来?你的律师替你花钱,你的法官替你花钱,你的对手替你花钱,完了。
 
03:13:01吴征、杨澜比王健还惨;川普总统这个SPAC最终的结果是非常荒唐、滑稽和灾难的
郭文贵先生:刚刚Nick说是不是能救川普总统,我们没有这个资格啊。但是我是今天,当时我是唯一一个说的,川普总统的2021年的选举将是非常滑稽的收场。我今天可以在最后给大家爆个料啊,吴征的被刑事调查这件事情几乎可以改变中、美之间所有过去这些年,跟吴征有关系的所有的案子。记住我这句话,这事巨大,你们不懂,它很大。而且吴征、杨澜和他孩子,一定是世界上比王健家族还惨的人。因为毕竟王健没骗美国人,他(吴征)骗的全都是美国人,而且涉及到美国的情报、政治。那么同时川普总统这个SPAC最后的结果是非常的荒唐、滑稽和灾难的结局结束,这一点一点都毋庸置疑。
 
最后关于川普总统和爆料革命的关系和盖特的关系,会比你想象好得多,会很滑稽,但是比你想象的要好。今天的直播七哥就说到这,剩下你们继续直播。
 
谢谢后台的墨镜,谢谢后台的小白,谢谢没到位的QMAY,还有我们到位的QMAY的先生Ryan,还有长岛哥大领导。谢谢草根小哥、谢谢Rosemary、谢谢我们的Nick,谢谢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英喜的所有兄弟姐妹们!我先下去了啊!亲你们一万遍啊。
 
草根小哥:谢谢七哥!
 
郭文贵先生:我先下去,你们继续聊、你们继续聊。
 
3:14:46 嘉宾做直播总结
JessicaG:那看一下我们还有一些哪些话题就刚刚文贵先生提到的我们再聊一会。草根小哥你看呢,有没有什么话题?
 
草根小哥:我没有什么话题。我在最后我再说一句话吧,还说到灾难的这个时候,灾难需要准备什么?我觉得在灾难之中你需要准备的唯一的东西就是保持勇气和信心,这也是最困难的,但是你活下去的唯一的方式。
 
那如果说一个人,如果说各位大家我们没有加入过爆料革命的话,你遇见灾难的时候你只是一个人,但是说你现在汇聚了全球几千万甚至未来上亿,很多人因为墙的阻隔听不到爆料革命,几千万人我们共同的信仰聚集在一起,就是信心,我们一定可以度过的,谢谢!
 
JessicaG:对,那我也来谈一下我的观点,就刚刚草根小哥讲的,我们所有的战友的话一定要抱团取暖,在此的话再就是呼吁一下,如果我们在看直播的战友,目前还没有加入农场,我们有联盟的就是农场的Discord群,包括Gettr上面我们都可以去查找到,选择自己喜欢的农场,一定要加入农场,这是我要说的。那么请Rosemary来总结一下。
 
Rosemary:Okay,我想把刚才我讲的那个川普总统那个话题稍微讲完一下。因为我认为就是说我觉得这两天我重新,因为我刚刚开始讲了就是说川普总统和文贵先生还有班农先生一直是我心中的这种就是神一样的英雄。
 
但是我这两天把文贵先生和川普总统做了一点比较,我认为川普总统他的格局是就是限制在美国了,因为他要让美国再更加伟大。但是当我们看文贵先生,他的这样一个建造的这样一个未来人类的这种生存的模式,他建了新中国联邦,为我们,不仅仅是中国人,因为他说是没有国界没有肤色的,也没有地域性的,所以这是一个新型人类这样一种生活方式,没有国家的概念,文贵先生告诉我们。
 
然后他给我们建了一个G系列,我们有H-Coin,我们有Financial这个金融系统,然后他给我们一个盖特,让我们有发声的地方。等我们有了,就是说找到了自己的叫做灵魂,或者是找到了我们的信仰的时候,我们可以讲我们自己想讲的话,我们可以交我们自己喜欢的朋友。然后他还给我们建造了一个G系列,让我们去有享有美好的生活。
 
所以就从文贵先生做的这些事情,我觉得他比川普总统高度还是要高一点,这是我想说的。但是我仍然是非常的敬佩川普总统的,我希望川普总统在这一次事情中间不会有什么大恙,我相信,就是中共的“蓝金黄”太厉害了。
 
他……我这两天看到很多的美国的主流媒体开始攻击川普总统,因为他们真的是找到了一个机会,然后川普总统这件事情也给了他们一个机会,但是我希望这个也是一个大觉醒的时刻,因为这些民主党已经做这样的事情做了太多太多年,而且他们这样骗掉太多太多的钱。
 
我希望因为川普总统被他们打,反而把那些真正的黑暗的那些美国的政治家的黑暗那一部分都给暴露出来。所以这就是我想要分享的,刚才时间太短,我讲不完。好,谢谢大家!
 
然后还有一句话,就是说我觉得每个人都要自强,就是说你救了自己,然后你身边的人才能得救。好,谢谢。
 
JessicaG:好的,这边再插一个问题,就是让我们的联盟的就是铁血组的草根小哥告诉一下,现场有很多的战友在问怎么样加入农场,给大家介绍一下简单的好吗?怎么样加入心仪的农场?
 
草根小哥:好的。既然大家能看到这个视频,肯定是有GTV了,然后大家关注喜马拉雅联盟农场就这个账号,然后会有这个Discord的链接,然后大家去留言,我们会有工作人员给大家回复的,回复联系的方式;然后大家加入联盟大使馆之后,可以自行去选择,每一个农场都有值班人员,你可以去了解每个农场的情况。好,谢谢!
 
JessicaG:好的,谢谢!我们请Nike来做一下今天的……
 
Rosemary:我可不可以问一个问题?很重要。你先说,你先讲,我再讲。
 
Nike:没事没事,你先说。
 
JessicaG:你问问题问草根小哥吗?
 
Rosemary:我就是说我想问一下,因为这个旧金山农场不是被拆掉了吗?那战友们就分到各个地方去了,到底现在签合同给H-coin的,至少我本人还没收到这个邮件,我想还有别的战友都散落在农场,我们到底是跟我们现在的农场签还是跟盘古签?因为我们所有的信息都在盘古,你能不能回答一下草根小哥?
 
JessicaG:瞬间变联盟答疑了。
 
草根小哥:好的,谢谢!最好是找盘古农场来签,因为盘古农场你们登记的资料都在盘古农场,所以盘古农场这次全权来代理了,这是最好的。当然你要在现有农场签,我怕时间来不及,好,谢谢!
 
JessicaG:好的,有请Nike来总结一下。
 
Nike:好的,谢谢!我就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了,我就非常荣幸跟Jessica、Rosemary还有草根小哥一起,跟文贵先生一起做大直播。然后今天聊了很多话题,然后有沉重的,有……有这种悬疑的,有很多话题,我就觉得大家轻松一点,接下来的下一周就是非常令人兴奋和激动的就是喜币上市了,我觉得大家可以好好的沐浴更衣,然后喜迎咱们的喜币上市。好的,我就说这么多,谢谢大家。
 
JessicaG:好的,谢谢所有的观看我们节目的战友们,包括幕后的所有的给我们支持的这样的战友们,谢谢大家!今天直播到这里结束,再见,拜拜!
 
草根小哥/Nike/Rosemary/JessicaG:再见,谢谢大家,谢谢!拜拜!
 
JessicaG:谢谢,拜拜!
 
******直播结束******
 
片尾视频
3:21:49 视频一:10/21/2021 班农战斗室
班农先生:我现在有请来自自由律师会的马特·斯塔弗。马特,给我们讲讲你在推进的强制疫苗集体诉讼案。你在做什么、你的新闻发布会、你的诉讼所达到的深度和广度
 
马特·斯塔弗:最近我们提交的诉讼代表军方、所有所有五大分支的军方人员、所有200多万的联邦雇员、和370万的联邦民用承包商。而他们生产了所有政府、特别是军队运转所需的物品,所有的一切,包括从鞋上的鞋带,到最尖端的F-35隐形战斗机,他们制造了所有东西。
 
拜登发布了一条强制令,要求他们都要接受中共病毒疫苗。对军队的要求开始于8月24日。当他们向军队所有人发布那个强制令时。他们已经知道疫苗在制造问题:在30岁及以下的年轻男人中造成心肌炎。事实上,这是在美国医学会心脏病学杂志上发表的报告,研究是由军方医生进行的。他们明明知道。
 
而实际上,拜登特别行动组的马修·奥斯特实际上在今年6月份出来说了同样的话。因此他们知道疫苗正在毒害军队,但他们还是强制了。悲剧是,这个集体诉讼包含了所有三方
 
悲剧在于,无论你是海豹突击队员还是高级指挥官,或者你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多次服役,甚至是那些参加911的人。现在已经是他们911的20年纪念了。无论他们牺牲过什么,如果他们不把这些针注射进他们的静脉里,他们就被威胁不光彩地退伍
 
一位军中牧师是我们集体诉讼的原告之一, 军事牧师告诉我们,疫苗强制措施对军人造成的虐待简直前所未见, 由于这种虐待和压力,由于不光彩的退伍而失去一切的威胁,自杀率毫无疑问会增加。
 
还有就是,史蒂夫,拜登和国防部正在做的事情不合法。首先,他们说不可以宗教豁免, 那是不合法的, 我们仍有第一修正案, 我们仍有宗教自由保障法,他们不能就那样抛弃法律。而且他们说你必须要打疫苗,重点在这第一条, 这不仅会保护我们集体诉讼代表的所有三方。而且这个国家的每个疫苗强制都是非法的,为什么?
 
因为在美国还没有一个食药局批准可用的中共病毒疫苗,就是这样,拜恩泰科的辉瑞疫苗还没上市,这是食药局和国立卫生院说的。因此,辉瑞,莫德纳和强森疫苗,都处于紧急使用授权法的范畴,根据该法律,个体可在不承担后果的前提下,拥有接受和拒绝疫苗的绝对选择权,所以拜登这些通过国防部向指挥官发出的命令, 都是不合法地命令,这是我们这场大诉讼起诉的罪状之一
 
班农先生:达美航空、西南航空和其他这些航空公司,因为我们在这里报道的抗议活动,说他们将放弃在12月强制员工无薪休假,所有这些公司开始让步?这会有助于你们的诉讼吗?
 
马特·斯塔弗:是的,事实上达美航空让步了,他们将不再解雇任何人。西南航空刚让步了,所以请继续对这些航空公司施压。
 
我们正在和一个叫“自由的飞行者”的协会合作, 该协会由来自所有航空公司的19000名航空公司雇员组成,还包括航空公司的货运飞机,人数还在扩大。
 
说“不”的人数量并不少,他们不会打疫苗,这是他们的选择,不是政府、也不是他们的上司的选择,人数众多。比如,航空公司可以让国家停摆,由于强制疫苗造成的医疗(人员短缺)会导致医药灾难。因为他们不会退缩,而在军队,正在发生的是一场灾难,不只是对于服役的男人和女人,还有为军队提供一切的供应商。所以说这是一场灾难,它完全始于一个人,那就是乔·拜登
 
3:26:33 视频二:“全部死因”死亡人数远高于正常水平
塔克·卡尔森: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数据显示,所谓的“全部死因”死亡人数远高于正常水平。例如这情况正在西欧发生,这是甚么原因?如何解释呢?这些不是死于COVID,这些都是直接死亡,是死于其他原因,是什么呢?
 
巴伦森对此进行了深入研究,他是作家也是记者。当然,他用隐射的方式写的,你应该读一读。他今晚来到节目,亚历克斯,非常感谢你的到来,你能简单描述一下吗?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故事。
 
亚历克斯:这很复杂,塔克。这里有几个冲突点,我知道我没有很多时间,我正在探索,并且已经在大海中捞针,捞了几回了,我会再继续追踪下去。
 
但是让我快速告诉你,我们所知道的。在西欧的几个大国,特别是英国和德国,这两个人口最多的国家。死亡人数突然增加且高于正常,这在英国已经持续了几个月。
 
请记住,英国在今年早些时候为很多人接种了疫苗。几个月来他们的死亡率高于正常水平。德国疫苗接种发生在接近春天的时候,他们在9月份的死亡人数高于正常水平,我们不清楚原因。
 
在英国那里有较多的数据,看起来有很多是由于心血管死亡。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在美国50岁以下人的高死亡率已经持续了两年。我们在那个年龄层中发现了巨量的死亡人数。其中一些死因是COVID,其中一些死亡似乎与封城有关,或者药物过量。
 
我们知道这种情况非常严重,但是在过去几个月中,即使春季COVID死亡人数有所下降,该年龄层的死亡人数在美国仍居高位。
 
再说一次,这有几种可能性。一种可能性是某些COVID死亡人数被错误计算。尽管我们非常详细地计算COVID死亡人数,另一种可能性是封城或药物过量致死。尽管欧洲几乎没有像我们在这方面遇到的问题。
 
另一种可能性,塔克,我甚至不敢大声说出来,因为我知道人们的反应。是与心脏有关,而且与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有关。但我们没有证据,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来区分这些因素的可能性。
 
我们所知道的是在美国30到50岁年龄段和20到50岁年龄段的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死亡。现在我们看到 一些欧洲国家死亡率过高,我们真的应该找出原因。
 
塔克·卡尔森:嗯,这就是重点。你说了五遍“我们不知道”,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是吧?请用20秒时间告诉我们,有没有人非常积极的、有组织的在找出这些人的死因?
 
亚历克斯:我想说有一个非常积极、有组织的力量,在阻止任何人谈论这些数据。我被踢出推特,被迫使用隐射写法,除了你没有人谈论。
 
塔克·卡尔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认为这是我见过的 最奇怪的事情。
 
●3:29:35 视频三:10/22/2021 班农战斗室
 
班农先生:弗兰克,应对中国当前危机委员会召开了一个全天的台湾问题紧急研讨会。当晚乔·拜登就在CNN上说:哦,是的,我们要保卫台湾。他放弃了战略上的模棱两可,说:我们要(保卫台湾)。你们在一天之内完成了人们多年来无法做到的事情。恭喜恭喜!给我们讲讲研讨会是怎么回事,都有哪些亮点?为什么拜登突然放弃了战略上的模棱两可?我知道白宫正试图收回他的话。但美国总统说:是的,我们要保卫台湾。弗兰克·加夫尼。
 
弗兰克·加夫尼:哦,实际情况比你说的更好,史蒂夫。我们只用了两个小时零一刻钟就完成了,所以这甚至不是一整天。项目的关键部分是有12-14个人, 他们都是真正的顶级人士,其中许多是战斗室的明星。
 
我认为他们传达给所有听众的信息,观众有中国共产党,当然特别是美国人民,有老白姓、国际观众,还希望有政府,信息就是:我们必须阻止中共国采取他们显然早有准备的行动。我们记录了他们多年来准备两栖攻击的努力,以压制台湾人民的防御,并投入占领军接管台湾。中共可能不会摧毁台湾,中共有很强的动机不摧毁它。因为他们不希望这些芯片制造设施在这个过程中被破坏,显然,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们必须以很多不同的方式提升我们的博弈水平,我们列举了其中的一些。但最重要的一点,史蒂夫,我们需要表现出决心,我们需要表达清楚,我们有保卫台湾的意志。
 
3:32:00 视频四:内布拉斯加州总检察长道格·彼得森表示,私人医生可以开羟氯喹和伊维菌素来治疗中共病毒
彼得纳瓦罗:我是彼得纳瓦罗,那是著名的川普酒店,面向着大钟,名副其实的“川普时间”,我的新书《在川普时代》大约10 天后就会出版。书里有一整章是关于,若不是邪恶医生安东尼·福奇(的阻止),羟氯喹的使用本可以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
 
不过本周有好消息。内布拉斯加州总检察长道格·彼得森表示,私人医生可以开羟氯喹和伊维菌素来治疗中国共产党病毒,又名新冠肺炎。
 
(插入视频)内布拉斯加州总检察长表示,只要在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医生就有权为中共病毒患者开出羟氯喹、伊维菌素或其他未批准(用于治疗中共病毒)的合法药物。
 
彼得纳瓦罗:我想向丹内特·史密斯致敬,她是内布拉斯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首席执行官,她提供了科学报告来支持道格·彼得森和他勇敢的决定。
 
(插入视频)9月16日,内布拉斯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首席执行官丹内特·史密斯,要求司法部长调查有执照的医疗人员开上述药物是否违法,司法部长道格·彼得森认为,允许医生考虑使用这些早期疗法可以挽救生命,让患者不用进医院,并缓解我们已经不堪重负的医疗系统
 
彼得纳瓦罗: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个书呆子,那么看到这些会感觉非常美妙。因为它证明了我在《在川普时代》一书中所写的,羟氯喹有效,可以挽救生命。我们需要让除内布拉斯加州以外的美国其他州,都可以使用羟氯喹。所以其余49个州的总检察长,让我们开始吧,在《在川普时代》的第七章。读完以后您就会明白,内布拉斯加州本周所做的事情有多么重要。《在川普时代》,权威内幕人士对美国遭受灾难的阐释,现在就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
 
3:34:30 视频五:福奇证词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你在证词中称,你没有给武汉实验室提供资金进行功能增强研究
 
安东尼·福奇:没错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你相信他们没有进行功能增强研究,因为他们告诉你他们没有。
 
安东尼·福奇: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研究结果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包括私人研究项目
 
安东尼·福奇:抱歉,包括?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私人研究项目
 
安东尼·福奇:先生,我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稍等,我想说的是,你提供资金并且告诉(他们)不要进行功能增强研究?
 
安东尼·福奇:是的。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然后他们说我们不会(进行功能增强研究)的。
 
安东尼·福奇:是的。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除了相信他们,你无从知晓他们是否进行了(功能增强研究),对吗?
 
安东尼·福奇:我们通常信任受助者会按照他们说的去做,然后看结果。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你遇到过受助者欺骗你的情况吗?
 
安东尼·福奇:我没法保证受助者没有对我们说谎,因为永远无从知晓。
 
参议员 约翰·肯尼迪:好。
 
3:35:33 视频六:10/22/2021班农战斗室
班农先生:有请《国家脉动》的娜塔丽·温特斯。娜塔丽,今天我们不得不把你请回来。
 
娜塔莉,你从一开始就在关注这个问题,是你的个人研究揭露了整个系统。他们所做的一切以及所有关于功能增强研究的谎言?请告诉我们现状如何,是如何发展到能够实际证明安东尼·福奇对国家撒谎、对总统撒谎、对所有人撒谎这一步的?
 
娜塔丽·温特斯:好的。对安东尼·福奇来说,相当糟糕的日子已经有好几天了。但我认为今天、还有昨天是最糟糕的。因为不仅仅是《国家脉动》和战斗室。坦率地说,甚至其他一些非保守派媒体也在坚持并证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安东尼·福奇在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类型上一直在说谎。现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本身确实在某种程度上纠正和斥责安东尼·福奇的言论。
 
坦率地说,不是只有一次两次,而是一次又一次,对现任国会议员这样说,在主流媒体的一次又一次采访中这样说。安东尼·福奇主要就是在反驳他并没有发现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功能增强研究。简单来说,大家可能记得功能增强研究实际上是将某些病原体和病毒武器化需要使其变得真正更加致命。
 
这是某种形式上对人类的简短总结,这封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信是写给一位现任国会议员的,这位议员一直在询问福奇提供资金支持的一个总部位于纽约的名为生态健康联盟的组织的性质。该组织的负责人是彼得·达扎克,战斗室的粉丝们可能还记得这个名字。他们基本上承认生态健康联盟与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同进行的这项研究,可以使某些蝙蝠冠状病毒对人类更加致命。他们特别指出刺突蛋白SHC014,《国家脉动》已经发掘出有关研究人员讨论冠状病毒具体毒株的音频片段
 
他们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非常支持他们对该类型病毒、该类型冠状病毒进行研究”他们在这封信中继续说,我认为这是又一个铁证。生态健康联盟实际上是在撒谎,并且没有就一项直接的“对这种武器化和真正增加该病毒致命性的发现”的研究进行报告。在许多情况下,这种病毒与我们现在看到的SARS-COVID病毒的相似度达到90%以上。最后一点非常有意思,如果阅读这封登在《国家脉动》上的信的话(会发现)信里的语气防御性非常强。我认为他们一开始就在每一个段落中强调,与生态健康联盟进行的这项研究并没有制造中共病毒,对这个问题戒备心如此之强实在有意思。
 
我认为重点在于,任何在技术领域工作的人都非常清楚中共的知识产权盗窃行为。我认为问题的关键是,中共政府和他们的军方实验室网络无时无刻(不在窃取知识产权),他们甚至已经掌握了美国技术和美国创新,从来没有好结果,只要看看中共刚刚发射的高超音速导弹,要知道那部分使用的是美国技术,这些技术是中共政府通过一个台湾代理人窃取的。我认为中共病毒实际上是另一种形式的知识产权窃取,如此之恶劣,以至于这甚至不是盗窃,因为安东尼·福奇公开并全力予以资金支持。
 
班农先生:娜塔丽,我想回到你所说的(那封信)。 你认为他们实际上可以佐证这种说法吗? 你认为他们可以在国会听证会上佐证这种说法吗?你认为他们可以在法庭上佐证这种说法吗?你认为他们可以在美国人民面前佐证这种说法吗?
 
娜塔丽·温特斯:不会,唯一真正的办法就是进入武汉病毒研究所,以获得有力证据加以佐证。 然而多亏了像安东尼·福奇和他的机构同僚、世界卫生组织工作人员这样的人,(进入武汉病毒研究所获得有力证据)几乎没有可能。留给我们的只有一些间接证据。坦率地说,我认为可以从我们看到的(他们对病毒真相的)掩盖中推断出其罪行,可以看到这种病毒是如何通过功能增强型研究发展起来的各种要点。但我认为有两点需要提出。
 
第一,他们谈论的对SHC014刺突蛋白真正进行操纵的小鼠模型。我们发现了一个石正丽进行的PPT演示,她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顶级蝙蝠冠状病毒研究人员。她在其中一张图片中展示出一些特殊贡献,她认为拉尔夫·巴里克为这些人源化的小鼠模型做出了贡献。拉尔夫·巴里克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工作,长期接受福奇的研究(资金)资助。
 
我认为另一点是,谈及武汉病毒研究所是如何掩盖(病毒真相)方面。他们的网站上登载有他们谈论关于如何随意操弄这些特定类型的,蝙蝠冠状病毒的文章,他们在给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信中提到这一点。他们谈及要创造一种“具有流行性感染株”的病毒。这篇文章已经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网站上删除了
 
 
● 3:41:18 视频七:10月22日,北京海淀、 昌平、 丰台新增多例确诊病例,当局称海淀区“全区立即进入应急状态”,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升为中风险地区。
 
视频字幕:北京高海淀区建材西二里小区,小区已经管控,核酸检测中。
 
昌闰区10月21日新增4例确诊。昌平区已经管控,宏福苑、白各庄新村居民核酸检测中。
 
话外音:已经封死了,你看这防护服都穿上了,刚喝完酒回来,有确诊的了。人家说了,里边有确诊的了。刚进去一批志愿者。
 
视频字幕:丰台区新增确诊病例,丰台区管控升级。
 
3:42:40 视频八:加拿大将对5-11岁儿童施打疫苗
加拿大总理 贾斯廷·特鲁多:极为重要的是,它们必须经过所有必要的完整程序,以便在这些疫苗获得批准时,每个家长都能有信心,它们将对他们的孩子是安全的,以确保我们所有人的安全,确保他们的安全,确保我们的社区和学校在我们前进过程中的安全。因此,我今天非常高兴地宣布的是,我们已经与辉瑞公司直接合作。而不久之后,加拿大卫生部批准这些疫苗用于儿科的时间就会到来。
 
我们将在加拿大收到数百万剂量的疫苗。足够让所有5至11岁以下的孩子尽快接种疫苗。
 
● 3:43:33 视频九:近期关于病毒和疫苗的回应
 
1、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瓦伦斯基说,加强剂可能很快就会被强制视为“完全接种疫苗”。
 
2、意大利人民今晚在Bolzano 博尔扎诺一起支持抗议疫苗护照政策。
 
3、在希腊人民一起支持游行,抗议强制疫苗和疫苗护照政策。
 
4、澳大利亚人民带上自制标语,一起支持抗议疫苗护照政策。
 
5、得克萨斯州美国航空公司总部外的抗议者。
 
3:45:12 视频十:中俄军舰举行在太平洋西部首次联合巡航
俄罗斯国防部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巡航发生在10月17日至23日。近年来,莫斯科和北京在他们与西方的关系恶化的时候,彼此建立了更密切的军事和外交关系。
 
10月初,两国在日本海举行的联合军演受到日本密切关注。本周早些时候,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十艘军舰,穿过分隔日本本岛和北海道的津轻海峡,该海峡被视为国际水域
 
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巡航的任务是展示中俄两国的国旗,维护亚太地区和平稳定,和对两国海洋经济活动主体的保护。
 
● 3:46:27 片尾
 
歌曲:酒灭中共
 
字幕:文贵大直播 2021年10月24日
 
参与农场和战友名单:
 
出镜战友(不分先后):Jessica G/草根小哥/Rosemary/Nick
 
主持人:Jessica G
 
外联协调(不分先后):小福利/300年飞飞
 
导播团队(不分先后): 小白白/太阳墨镜
 
素材筹备(不分先后):哈雷/泰山/ Nine Lee/坐看云起时/大废墙(文非)/MyWay/Dr. TCC/莲心不染/舒平风/待命(文晓)
 
感谢文贵大直播素材小组提供材料支持
 
文案终审(不分先后):顽童/ 三票先生
 
幻灯片美工(不分先后):小黑兔/般若/青山/健身健心
 
直播海报画面设计(不分先后):睡醒的猫猫/习特勒
 
短视频提供(不分先后):温哥华扬帆农场/秘密翻译组/英国伦敦庄园/西班牙巴塞罗那喜悦农场/澳大利亚雅典娜农场/加拿大多伦多枫叶农场/日本樱花团
 
片头片尾视频(不分先后):文佑/500 Miles
 
视频收集(不分先后):正义小Sarah/小王子
 
GETTR@MilesGuoLive更新维护:文园
 
统筹调度(不分先后):寅朵格格/大卫/势不可挡/文玉/1818/文园
 
新中国联邦人永不为奴
 
文贵大直播工作组 2021
Share your love